新浪新闻

2016全球慈善论坛:共建善世界

2016全球慈善论坛:共建善世界
2016年10月27日 16:56 新浪公益

  为促进全球慈善行业的交流与合作,搭建跨地域、跨领域的全球慈善合作平台,中国慈善联合会与中国公共外交会联合马里兰大学、老牛基金会、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宁夏燕宝慈善基金会、华民慈善基金会等数十家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内外慈善组织,即将于2016年11月4日-5日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举办“2016全球慈善论坛”。届时,国内外公益慈善界领袖、专家学者、社会贤达将齐聚京城,共商全球慈善发展大计。

  论坛以“共建善世界”为主题,围绕“开放、革新、合作、共赢”等关键词,通过主题演讲和专题讨论等形式,共同探讨慈善组织如何跨地域、跨界协作等诸多议题。

  11月4日,论坛将举行全体大会。中国公共外交协会、民政部有关领导,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老牛基金会创始人牛根生(视频),马里兰大学校长陆道逵,联合国计划开发署驻华代表处国别副主任何佩德等嘉宾将为论坛致辞,并邀请著名慈善家、国内外知名慈善机构领袖、专家学者、媒体代表等发表主题演讲,参与专题讨论。

  11月5日上午将召开三场平行分论坛: “青年恒好论坛”将探讨如何构建SDG公益创业生态;“女性慈善论坛”旨在交流全球范围内的减贫与女性发展问题;“儿童慈善论坛”将共商“投资儿童,投资可持续的未来”的话题。分论坛之后将举行论坛闭幕式,大会主办方代表致闭幕词及发布下一届论坛信息,并将发起“共建善世界”倡议。

  据了解,论坛邀请的嘉宾还包括党彦宝、Fabio Scano、胡瑞连、张亮、Simon O’Connell、郑功成、Benoit Miribel、Peter Brey、魏巍、迈克尔•诺顿等国内外慈善界著名人士。

  欲报名参与活动或了解更多信息可登陆官方网站:http://www.charityalliance.org.cn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