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16年度微型创业奖:机构奖

2016年度微型创业奖:机构奖
2016年08月25日 15:17 新浪公益

  年度最佳普惠金融机构奖:此奖项为综合大奖,全面考核机构的社会和财务绩效,以及产品和服务的创新能力,服务的深度和广度等。

  1、最佳创新发展奖:此奖项为单项奖,主要考察机构在产品及服务等领域的创新能力。

  2、最佳财务可持续奖:此奖项为单项奖,主要考察机构的财务可持

  续发展能力。将考核资产回报率,贷款收益率,生产效率等主要指标。

  3、最佳社会绩效管理奖:此奖项为单项奖,主要考察机构的社会绩效管理的实施情况。考核内容包括机构宗旨,治理结构,人力资源管理、金融教育和客户保护等方面的情况。

  4、最佳风险控制能力奖:此奖项为单项奖,主要考察机构的风险控制能力。

  5、最具发展潜力奖:此奖项为单项奖,主要考察机构的总资产、贷款余额、小微客户数量和增长率、以及盈利能力等方面的发展潜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