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16年度微型创业奖:个人奖

2016年度微型创业奖:个人奖
2016年08月25日 15:16 新浪公益

  大奖:

  2016年度微型创业人物奖: 年度综合大奖。

  特别奖:

  青年创业奖:旨在表彰18-25岁通过小额信贷进行创业的青年。

  分类奖:

  1、微型创业奖: 旨在表彰除大学生创业、回乡创业奖和巾帼创业奖之外的优秀微型企业家。

  2、回乡创业奖: 旨在表彰在外地打工或创业1年以上返回到家乡进行创业的人员。

  3、大学生创业奖: 旨在表彰通过小额信贷进行创业的毕业大学生, 年龄须在34岁以下。

  4、巾帼创业奖: 旨在表彰通过小额信贷成功创业,并在当地社区发挥积极带头作用的成功女性企业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