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北京:公共文化设施2020年全覆盖

北京:公共文化设施2020年全覆盖
2016年05月12日 11:00 长安街知事

  京华时报讯昨日,2016年“展望‘十三五’发展谱新篇”系列形势政策报告会第七场在京举行。市文化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冬作了题为《让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率先成为全国文化中心的新亮点》的专题报告,他表示,“十三五”时期,首都公共文化服务效能会得到全面提高。

  “十 三五”时期,北京将以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建设为核心,以基层为重点,以效能为宗旨,推动首都四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全面提升发展,实施“引领工程”“提升工 程”“示范工程”“培训工程”“保障工程”五项公共文化发展工程。到2020年,全市公共文化设施基本实现全覆盖。

  居民享受文化服务将更加便利,全力打造15分钟文化服务圈;居民将得到更多的文化实惠,免费开放的公益性文化设施打造公共文化交流空间,低价票惠民、公益演出下基层等品牌惠民项目优惠力度将进一步加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