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爱佑理事长王兵荣获“年度慈善事业特别贡献奖”

爱佑理事长王兵荣获“年度慈善事业特别贡献奖”
2016年05月06日 12:40 新浪公益

  2016年4月28日,第十三届(2016)中国慈善榜在京发布。爱佑慈善基金会理事长王兵,被授予第十三届(2016)中国慈善榜,年度慈善事业特别贡献奖,由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京颁奖。

爱佑理事长王兵获年度慈善事业特别贡献奖爱佑理事长王兵获年度慈善事业特别贡献奖

  颁奖词:

  王兵,爱佑慈善基金会理事长(中国非公募慈善第一人)

  打造中国最公开、最透明、最值得信任的慈善基金会,他有着中国公益慈善界不可多得的“匠心”。少谈些主义,多研究问题。他让公益慈善变得专业而高效。用商业的逻辑和方法论,构建中国慈善事业的生态社区!

爱佑获非公募基金会第四名爱佑获非公募基金会第四名

  中国慈善榜公布数据:爱佑慈善基金会荣获2016中国基金会榜非公募基金会第四名。

  按照年度公益支出,非公募基金会TOP15的名单为: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河仁慈善基金会、老牛基金会、爱佑慈善基金会、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宁夏燕宝慈善基金会、浙江敦和慈善基金会、广东省卓如医疗慈善救助基金会、泛海公益基金会、韬奋基金会、陶行知教育基金会、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安利公益基金会、新奥慈善基金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