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海清获“最具影响力风尚领秀”公益大奖

海清获“最具影响力风尚领秀”公益大奖
2015年12月02日 11:56 新浪公益

  12月1日,由人民网、人民日报客户端和环球网联合主办的“2015环球风尚•年度盛典”在751 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第一车间璀璨开启。此次盛典以“益动未来FOR TOMORROW”为主题,由知名主持人蔡紫和知名主持人郑紫豪主持,进一步推动“让公益时尚起来,让时尚公益起来”之道的落地。主办方领导人民网总裁牛一兵致开场词,人民网总编辑余清楚、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主任丁伟、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卢卫、环球时报副总编辑谢戎彬、环球网总经理许丹丹等领导出席,还有五百余名公益和时尚领域的专家、名人大v、明星达人和影响力媒体齐聚一堂,共襄环球风尚义举。

人民网总裁牛一兵致开场词人民网总裁牛一兵致开场词

  2015环球风尚评选活动自10月启动以来,相继经历了申请投递、入围公投、综合评议和评选结果揭晓四个阶段。在综合评议阶段,由联合国和平使者珍﹒古道尔、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院长王振耀、《新周刊》社长孙冕、《时尚江湖》和《马哥的江湖》创始人瘦马、WWF世界自然基金会中国总干事卢思骋和免费午餐发起人邓飞组成的资深评审团,从启发大众、跨界探索、有效传播三个角度,对公益项目进行独立打分。最终,盛典组委会根据评审团打分,参考网络投票结果,评选出10个生动诠释公益与时尚跨界理念的“风尚榜样”,以此引导大众拓宽视野、拓展思路。

  盛典现场,著名实力派女演员、2015联合国妇女署亲善大使海清被授予“最具影响力风尚领秀”,国内著名女歌手陈明,I Do基金创始人李厚霖,自由媒体人、当代作家延参法师,知名男演员李光洁,著名导演郭霁红,知名女歌手江映蓉,雅典奥运会男子鞍马金牌获得者滕海滨,独立音乐人刘力扬,北京奥运会男子拳击48公斤级冠军邹市明,音乐艺术家朱哲琴,香港知名演员林保怡被授予“风尚领秀”,以他们各自的方式在寒冬向全社会发出温暖的感召。

人民网总裁牛一兵为海清颁授“最具影响力风尚领秀”聘书人民网总裁牛一兵为海清颁授“最具影响力风尚领秀”聘书
11位“风尚领秀”邀你一起益动未来11位“风尚领秀”邀你一起益动未来

  这12位“最具影响力风尚领秀”和“风尚领秀”现场揭晓了包括“新地方主义”、“爱只因有你”、“南部生活”、“挑战8小时”、“中缅友谊泉”、“黑苹果青年”、“铁血老兵”、“心系海洋”、“女童保护”、“宜农贷”在内的10个“风尚榜样”。 “无人救助灾后重建”项目更是凭借科技对公益事业的创新推动,被授予“未来成长榜样”。这些公益项目为时尚与公益的跨界融合提供了有价值的借鉴和参考。

  人民网是国内领先的以新闻为主的大型网上信息交互平台,人民日报客户端是人民日报在移动互联网上开设的“新窗口”和“新天地”,环球网是极具海外影响力的中英文双语新闻门户。此次,三方借助2015环球风尚•年度盛典,充分发挥各自媒体优势,呼吁社会各界“行动”起来,共同点燃你我心中的“未来”,以此共同打造一个真正有助于推动公益事业发展的新平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