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黄晓明与粉丝慈善庆生 70万善款百倍回馈粉丝

黄晓明与粉丝慈善庆生 70万善款百倍回馈粉丝
2015年11月09日 10:43 新浪公益

  11月8日作为与粉丝们一年一度的约定,黄晓明在北京举办“黄晓明2015M&H生日会”。“明教”粉丝在热衷慈善的黄晓明的影响下,为偶像送上价值7011元的慈善大礼,黄晓明则决定以7000元的百倍金额回报粉丝的用心,现场与粉丝捐出701100元善款。

  让慈善成为一种习惯 粉丝送捐款证书做寿礼

  一年一度与粉丝共同庆生是黄晓明出道十几年来的传统,今年更是有马来西亚、越南、日本和美国等全球各地的粉丝代表共计200人参加了生日会。

  慈善达人黄晓明的粉丝自然对慈善也不含糊,在偶像的带动下,除了之前作为志愿者在全国各地协助发放黄手环以外,他们还为扶贫基金会的“温暖爱心包”项目捐出7011元,以慈善的方式庆祝黄晓明的38岁生日,并将捐赠证书当成礼物送给了黄晓明,称:“和你一起做慈善,是我们爱你的方式”。

  粉丝能够与自己一起做慈善,令黄晓明大受感动,他当场决定将以粉丝捐款的100倍回馈粉丝的爱心和正能量,表示将捐出701100元善款用于慈善。以百倍之爱心回馈粉丝的用心,一起“让慈善成为一种习惯”,特别的“慈善庆生”方式令黄晓明的生日会更具特殊的意义,正能量满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