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雅安爱心蚂蚁第23期小蜜蜂计划结束

雅安爱心蚂蚁第23期小蜜蜂计划结束
2015年10月28日 17:02 新浪公益

  由中国扶贫基金会支持、加多宝和英特尔联合赞助,雅安爱心蚂蚁负责执行的第23期小蜜蜂计划于2015年10月21日顺利落下帷幕!这次活动时长七天,在整个活动中,所有人都团结友爱,互相照顾,互相包容,互相理解,累并快乐着!

  活动第一站:成都新空间青少年活动发展中心,宽敞的活动空间和众多活动室让小蜜蜂们目不暇接!曼子姐姐带领小蜜蜂们做关于团队融合的一系列主题活动啦!孩子们可高兴了!

活动第一站活动第一站:成都新空间青少年活动发展中心

  活动第二站:新空间的“快乐小报童”开始人生第一次卖报体验啦!“废油制皂科普实验课堂”开课啦!整个过程中有分工,有合作,需要小蜜蜂们有很好的耐心和敏捷的思维能力才能完成实验哟!

  活动第三站:小组超市购物。根据自己小组的资金限额,组队比赛谁能购买到经济实惠量多的食品。

活动第四站: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活动第四站: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

  活动第四站: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憨态可掬的大熊猫吸引了所有小蜜蜂,真的想离它再近一点儿,看得再仔细一点儿!大熊猫真的太可爱啦!当小熊猫迈着轻盈的步子从我们身边经过时,所有人都屏住呼吸,生怕打扰到这个可爱的小家伙儿!

  活动第五站:活水公园爱心签名活动。第一次自己过马路,第一次和陌生人说话要爱心签名,第一次把自己做的手工拿来义卖……经历了太多第一次了!孩子们都很勇敢,整个过程表现很好,虽然辛苦,但是都没有退缩,坚持到了最后,真是太棒了!

  活动第六站:3D打印体验。在这里,3D打印让所有的小蜜蜂还有老师们都开了眼界,虽然小蜜蜂们对3D打印技术原理、发展历程等深奥枯燥的学术知识都不太感兴趣,但他们却很喜欢3D打印出来的毛绒小熊、玩具机器人、圆球拼图,说不定将来里面就会产生新一代的科学家哦!

活动第七站:四川科技馆活动第七站:四川科技馆

  活动第七站:四川科技馆。这是令小蜜蜂们神往的一个地方。小蜜蜂们看到了卫星模拟发射、体验了倾斜小屋、还观看了4D电影《变形记》等等。科技的神奇着实让小蜜蜂们大开眼界啦!

  活动第八站:黑暗中对话。这是每一期小蜜蜂的必去之地,有认知,有包容,还有赋能…与导场员川哥和剑哥面对面分享在黑暗中体验的感受和收获。

  活动结束终于回家了,小蜜蜂们又回到了父母的怀抱,一句句感谢的话语总能温暖我们的心房,带来莫名的感动!

  每天晚饭后回到住地,大家围在一起开分享会,回顾总结白天活动中的见闻与感受。气氛好不热闹!

  经过这次游学活动,小蜜蜂们认识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锻炼了表达能力和交流能力,也知道了“严于律己,宽以待人”的道理。小蜜蜂:感谢所有为我们辛苦付出,默默奉献爱心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我们感受到了你们的关爱!谢谢您们!我们也会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去关心和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