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咱们穿越吧》助力公益为爱穿越

《咱们穿越吧》助力公益为爱穿越
2015年10月27日 15:29 新浪公益

  10月23日,新浪微公益与《咱们穿越吧》携手举办了一场“咱们穿越吧助力公益”活动,咱们穿越吧将张国立和穿越八位明星通过新浪微公益平台捐出《咱们穿越吧》道具。

《咱们穿越吧》助力公益《咱们穿越吧》助力公益

  “咱们穿越吧助力公益”慈善拍卖于10月23日准时开拍截止到10月30日上午十点(拍卖地址:http://gongyi.weibo.com/auction/list?theme_id=59)。其中,《咱们穿越吧》节目组将会送出张国立以及各明星亲笔签名的精美的穿越道具。通过新浪微公益平台进行慈善拍卖,所得善款将全部支持到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爷爷奶奶一堂课”公益基金(项目地址:http://gongyi.weibo.com/r/221240),用于关爱留守儿童,支持乡土文明发展!每一件精致的道具,都有着咱们穿越吧节目中特别的故事,都是节目中各位明星的一种穿越情节。每一件精美的道具,都带着咱们穿越吧留给我们的一种回忆,以及对历史的想象。

新浪微公益平台慈善拍卖火热进行中新浪微公益平台慈善拍卖火热进行中

  “爷爷奶奶一堂课”由一百位来自公益、媒体、学界、高校等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参与发起,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设立的专项公益基金,致力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保护。旨在通过当地老人对本地历史、人物、文化、风俗、地理五个层面的讲述,在专业社工的引导下,让更多儿童去探寻中国古老文化的精粹,汲取中国古老文化的精髓,更好的认识了解家乡,弘扬家乡传统文化。

  《咱们穿越吧》是我国第一档历史体验真人秀,本档真人秀由四川卫视、世熙传媒、华谊常升、阿里影业、耀莱影视联合投资,节目选取全新穿越角度,以真人秀方式为观众打开源远流长的中国历史。《咱们穿越吧》开创了一种在国内综艺节目中前所未有的“穿越”模式,将真人秀做到了实处,让现代人和历史生活进行融合,通过现代人真实、自然的反应和理解,重新体会感受中国历史的趣味和魅力。在注重历史趣味的同时,更关注现实意义。比如还在热播的穿越回明朝的“郑义门”特辑,体验九百年前的家规、家风、家教,让观众探究一个家族300年173人出仕却无一人贪腐的原因。其中,吃苦耐劳、攻难克艰、团结互助、尽职守则等精神贯穿始终,尤其让人振作,在润物无声中实现了引导。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