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C&A基金会为援助难民筹集100万欧元善款

C&A基金会为援助难民筹集100万欧元善款
2015年10月08日 14:52 新浪公益

  摘要:

  ž   为本地社区提供快速便捷的援助,是难民援助的当务之急;

  ž   凡在设有C&A零售店的欧洲国家,C&A基金会都将会为本地难民救助组织提供支持,应对欧洲难民危机;

  ž   C&A基金会将与救助儿童会继续合作,援助更多难民。

  在设有C&A零售店的欧洲各国,C&A基金会强化了本地援助机制,扩大了对难民的支持。基金会现已募集100万欧元的资金,为本地援助组织提供财政帮助,这些组织能对难民家庭进行快速援助。

  “一场规模浩大的人道主义危机正在席卷整个欧洲,那里正是我们每日生活和工作的地方。我们希望为逃到我们社群中的弱势人群提供更多的帮助,拉他们一把,让他们站起来,重新获得作为人的尊严。” C&A基金会执行总监,Leslie Johnston解释道。

  作为本地社区的一部分,C&A员工清楚地知道哪里最需要帮助。所以,每一家C&A零售店都能够为本地的难民家庭救助组织申请经费。譬如德国、奥地利、塞尔维亚、土耳其、意大利、匈牙利与法国,这些国家受到了难民潮最为强烈的冲击,它们将得到C&A的特别关注。

  “在我们漫长的历史中,C&A一向以创造家庭与社会福祉为己任,”C&A全球首席可持续发展官,C&A基金会董事会成员,Jeffrey Hogue说道。“我们一直在为本地社区提供大量支持,并与相关组织一道为难民提供帮助。如今,随着欧洲难民危机的爆发,尤其考虑到冬天即将到来,我们预计本土援助的需求将继续增长。因此,我们希望进一步加强相关工作。”

  此次的倡议活动对C&A现有的难民支持项目是一个良好的补充。C&A和C&A基金已与救助儿童会建立起为期三年、投入资金达数百万欧元的伙伴合作项目,双方不断共同努力,帮助处于人道主义危机中的母亲与儿童。而对难民的援助工作,已成为了这一项目的基石。譬如,其中一个项目曾募集了50万欧元的资金,帮助叙利亚女性参与技能培训,为自己寻求谋生之道。而另一个位于西西里岛的项目,曾得到20万欧元的资金,为经历过创伤的儿童提供和平而安全的玩耍与社交环境,帮助他们从伤痛中恢复正常。并且,在塞尔维亚,C&A基金会为救助儿童会提供了5万欧元的种子基金,帮助难民去往北欧避难。

  除了上述项目之外,作为“Ein Herz für Kinder(一心为孩子)”基金会的一部分,由德国出版社Axel-Springer发起的“Wir Helfen(我们帮助)”运动,最近也接收到C&A基金会的10万欧元捐款。过去几年,C&A基金会对许多本地慈善机构皆提供了支持,通过年度援助活动为难民提供帮助。

  C&A与C&A基金会坚信,应对难民危机需要大家同心协力。C&A将继续努力,通过自己的零售业务与合作伙伴一起,为需要帮助的社区提供支持。

C&A难民善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