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慈善无憾为你而战 芭莎慈善夜开启明星慈善新模式

慈善无憾为你而战 芭莎慈善夜开启明星慈善新模式
2015年09月24日 15:46 新浪公益

  “你的人生,不只是为自己而活,给他人带来的美好,即使微薄,也要坚持,终将回以你巨大的快乐和成就感!”2015年《时尚芭莎》9月刊,“BAZAAR明星慈善夜”发起人苏芒提笔的卷首语,以此拉开2015BAZAAR明星慈善夜的序幕。

  2015年9月23日晚, 北京国贸大酒店,2015BAZAAR明星慈善夜主题曲《爱的光芒》响彻京城!邓超、黄晓明、黄渤、刘嘉玲、李冰冰、舒淇、范冰冰、李晨、Angelababy、姚晨、高圆圆、林志玲、李宇春、Rain、刘亦菲、宋承宪、张静初、唐嫣、朴信惠、段奕宏、韩庚、鹿晗、邓紫棋、吴亦凡、李易峰、杨洋、井柏然、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夏雨、甘薇、王祖蓝、贾乃亮、李小璐、佟大为、关悦、吴京、谢楠、何润东、陈赫、闫妮、李亚男、黄奕等50余位超一线明星和超过300位商界领袖、文化名人、社会名流及300家爱心公益媒体联盟莅临现场,用行动和爱奏响中国慈善最强音。

  “2015BAZAAR明星慈善夜”首创中国全明星慈善竞技新模式,提出“慈善无憾,为你而战”的慈善主张,用身体力行印证心灵的美好,传递慈善正能量。最终,依托现场11件顶级慈善拍品竞拍、现场募捐、定向捐助等爱心捐赠形式,“2015BAZAAR明星慈善夜”募款总额定格在41,700,472元,所有善款将全部捐助给“为爱加速”思源·芭莎贫困县(乡)救护车项目。而作为全媒体“梦想公益联盟”的结盟方之一,浙江卫视再次全程参与了中国全明星慈善竞技新模式的打造,并将于10月黄金时间播出特别节目。

  作为中国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品牌慈善活动— “2015BAZAAR明星慈善夜”已向全社会发出盛情邀约,“慈善无憾,为你而战”!

“2015BAZAAR明星慈善夜”现场“2015BAZAAR明星慈善夜”现场
“2015BAZAAR明星慈善夜”现场“2015BAZAAR明星慈善夜”现场
“2015BAZAAR明星慈善夜”现场“2015BAZAAR明星慈善夜”现场
“2015BAZAAR明星慈善夜”现场“2015BAZAAR明星慈善夜”现场

  【芭莎为慈善而战】

  2003年,一句“慈善,到底是谁需要谁”拉开了中国时尚慈善先河,“让慈善成为时尚”、“让慈善成为习惯”、“让慈善改变命运”、“让慈善影响中国”……13年的坚持,“BAZAAR明星慈善夜”已经成为中国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品牌慈善活动;13年的坚守,“BAZAAR明星慈善夜”不仅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慈善事业中,并且形成了以社会名人带动普通大众参与的独特慈善形式,传播慈善正能量,让爱的光芒照亮失爱的地方。

  截至2014年,“BAZAAR明星慈善夜”共筹集善款超过2.6亿元,资助19家慈善机构,受到关注和影响的人数达到数15亿人,曾两次荣获国家最高慈善奖项—中华慈善奖,让无数贫困儿童和家庭重获新生。

  呼吁全民参与慈善,如何保护爱心公众的慈善热情,答案和方式或许有很多,但宗旨却只有一个——透明。正是基于对全民慈善的憧憬及信心,2013年建立的芭莎公益慈善基金在创立初之初就一直坚持搭建公开和透明的慈善平台,通过数字及年报,让公众了解善款筹集和使用情况。

  2013年,芭莎公益慈善基金正式启动“为爱加速”思源·芭莎贫困县(乡)救护车公益项目。截至日前,已先后为云南、陕西、贵州、甘肃、河北、四川、山西、内蒙古、广西、新疆、湖北、湖南、江西、安徽、青海、重庆、黑龙江、吉林、宁夏等23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累计捐赠429辆救护车,涉及240余个国定贫困县,辐射国土面积超过950,000平方公里,总辐射人口数量超过1.3亿人。捐赠的救护车每年为超过400,000人次的危急重症患者、孕产妇、伤员及贫困群众提供医疗急救服务。

“为爱加速”思源·芭莎贫困县救护车项目“为爱加速”思源·芭莎贫困县救护车项目

  8月12日晚,天津塘沽发生特大火灾爆炸事故,次日,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联合芭莎公益慈善基金、《时尚芭莎》杂志社向天津爆炸事故中牺牲的消防官兵和武警战士家属捐款100万,芭莎人用自己最诚挚的敬意,再次彰显了其对透明慈善宗旨的践行。

  人生不能只为自己而活,芭莎人和你一起为慈善而战!

  【明星为慈善而战】

  在“BAZAAR明星慈善夜”的13年无悔坚持中,演艺明星向来是我们最重要的慈善使者,“2015BAZAAR明星慈善夜”当然不会例外,中国史上最强明星阵容齐聚一堂,掀起了一股全民慈善潮。

  •   邓超、黄晓明、黄渤领衔,首创全明星慈善竞技模式

  “BAZAAR明星慈善夜”的最大意义在于能调动中国最有影响力的人做最需要影响力的事—慈善,而活动现场的明星嘉宾则将自身的感召力将此发挥到极致。

  相较往年的慈善夜,“2015BAZAAR明星慈善夜”首创中国全明星慈善竞技新模式。超人队长邓超、霸道总裁黄晓明、全能男神黄渤任三个超级明星战队队长,三人性格鲜明,号召力强大,三人各自将长处发挥到极致,率领各自明星战队为慈善而战!

超级明星战队队长邓超、黄晓明、黄渤超级明星战队队长邓超、黄晓明、黄渤
现场竞技现场竞技
现场竞技现场竞技
  • 小鲜肉男神掀慈善狂潮,CP爱侣携手打造慈善盛世

  星光熠熠的演艺明星,注定是每年慈善夜现场最闪亮的风景。“2015BAZAAR明星慈善夜”同样明星阵容超强。邓超、黄晓明、黄渤、刘嘉玲、李冰冰、舒淇、范冰冰、李晨、Angelababy、姚晨、高圆圆、林志玲、李宇春等众多实力巨星汇聚京城,近来人气巨星、小鲜肉男神

  吴亦凡、李易峰、鹿晗、杨洋、井柏然、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等慈善新生力量也亲临现场,一起为这场年度最具影响力的慈善活动摇旗呐喊。

  除此之外,“2015BAZAAR明星慈善夜”现场一些特殊明星阵容也是温暖有加,“我们”的李晨、范冰冰,即将大婚的“情侣档”黄晓明、Angelababy,跨国爱侣宋承宪、刘亦菲,以及佟大为、关悦,贾乃亮、李小璐,王祖蓝、李亚男,吴京、谢楠一起携手前来,为慈善贡献力量的同时,也抹杀了无数菲林。

鹿晗现场秀球技鹿晗现场秀球技
  • 明星慈善跑为爱心加冕,首创线上线下慈善新模式

  为更好诠释“慈善无憾,为你而战”的年度慈善主张,慈善夜到来前,“BAZAAR明星慈善夜”与微博、乐视合力举办明星慈善跑公益活动,通过线上捐步活动,为贫困孩子捐赠运动鞋,首创线上线下共同为慈善而战的新模式。

  现场领跑战队星光熠熠,由新浪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微博董事长曹国伟、BAZAAR明星慈善夜发起人、时尚集团总裁苏芒以及贾乃亮、王祖蓝、柳岩、苏醒、余心恬、孙艺洲、李晟、袁福福、花样滑冰双人滑世界冠军庞清、佟健等近40位企业家明星名模通过接力的方式带领500位跑步者在奥森激情乐跑。跑男团、小鲜肉、企业家、体育明星和一线超模史无前例地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闪耀集结、为爱出发、快乐前行,打造了一场最具颜值、最具明星阵容、最具热门话题的体验型快乐慈善现场。

为爱乐跑为爱乐跑
  • 31位巨星为爱代言,BAZAA R明星慈善夜明星理念海报点燃全北京

  作为中国最具号召力和影响力的品牌慈善活动,继去年12位明星联手拍摄慈善大片、弘扬慈善理念后,今年,31位一线明星大咖再度为“BAZAAR明星慈善夜”集体发声,助力慈善。

  “十三年不忘初心,十三年感恩同行!见识过多少世间耀眼的美好,也比不上亲手创造的改变。人生不应只为自己而活,而他人带来的美好,即便微薄,也要坚持。” 邓超、黄晓明、黄渤、成龙、章子怡、范冰冰、李冰冰、高圆圆、杨幂、姚晨、孙俪、Angelababy、李晨、韩庚、李宇春、宋承宪、刘亦菲、李易峰、吴亦凡、井柏然、杨洋、鹿晗、佟大为、唐嫣、张静初、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邓紫棋、王祖蓝、陈赫31位明星拍摄宣传海报,集体为爱发声,号召大家一起发光发热,助力“为爱加速”思源•芭莎贫困县(乡)救护车项目。

  • 穿衣助爱,为爱而战

  继2014唯爱行动引发唯爱热潮,2015“BAZAAR明星慈善夜”再次携手知名设计师张帅,以及国内最大的时尚搭配师电商平台穿衣助手,共同设计并发起“JOIN US”慈善卫衣义卖,满载着对未来和爱的期待,搭建起时尚与慈善的爱心桥梁。爱是“BAZAAR明星慈善夜”永恒的主题,这一次,近30位巨星为生命的“守卫战士”穿衣助爱,为爱而战,获得千万网友的关注。此次义卖善款也将助力“为爱加速”思源·芭莎中国贫困县(乡)救护车项目,力图解决贫困山区“欲派无车”的现状。

  【社会为慈善而战】

  从“BAZAAR明星慈善夜”到芭莎公益慈善基金,慈善已经成为芭莎及公益小伙伴们朝夕相伴的事业,而这一进程离不开诸多爱心企业、品牌、企业家及公众的鼎力支持。

  • 定向捐助善款将专款专用

  作为前两届“BAZAAR明星慈善夜”最有针对性的捐助——企业定向捐助也被延续到了本届慈善夜现场,定向捐助的善款1000万将被依据捐助人意愿专款专用。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牵手公益基金捐赠600万元用于#为爱加速#思源·芭莎贫困县救护车项目;天宏创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捐赠400万元用于购置医疗设备。

  • 艺术家献宝为慈善摇旗呐喊 

  “BAZAAR明星慈善夜”的成功离不开爱心合作伙伴北京保利国际拍卖有限公司的紧密支持,捐拍周春芽、张晓刚、刘野、陈丹青、杨飞云、尹朝阳、方力钧、徐悲鸿8件艺术家拍品为慈善夜奉献爱心,王中军、蔡志松、Van Cleef & Arpels爱心艺术家及品牌无底价捐赠助力慈善,正是这些爱心伙伴的支持,慈善夜当晚的善款才能一路飙升。

现场助拍现场助拍
  • 公众踊跃参与一起为慈善而战

  做慈善明星可以振臂一呼,但永远离不开广大公众的鼎力相助。8月19日,“为爱乐跑”正式上线,活动当天,“为爱乐跑”话题即刻获得微博公益榜单榜首。明星领队线上开跑,号召网友通过捐赠步数的方式奉献爱心,每周完成一亿步,为贫困山区的孩子筹集跑步装备。整个过程就像一场关于爱和快乐的激动人心的接力赛。近40位明星爱心接力,用28天突破15亿步,创造了一个爱的奇迹。芭莎公益慈善基金代表明星与微博网友,向河北上店小学、河南丁寨小学、河南付里庄小学以及江西东渡初级小学捐助了跑步装备,让每一个孩子都可以在操场肆意奔跑!

  在“为爱加速”思源•芭莎贫困县救护车项目中,数万名爱心网友响应捐助积极奉献爱心善款。8.12天津重大爆炸事故,芭莎人心系灾情,一起汇聚善心向消防英雄致敬。我们在腾讯乐捐汇聚23,272位爱心人士共筹款1,023,577元,在支付宝公益平台上召集164,068位爱心人士共筹款4,109,281元,在新浪微公益上共有7,150位爱心人士筹集善款354,587元,三大平台总计收到善款5,487,445元。

  可以说,经过13年的坚守,“BAZAAR明星慈善夜”已经将慈善的基因灌输到越来越多公众血液中。

  • 爱心企业齐发力推动慈善发展

  除了提供11件顶级拍品的爱心品牌和企业外,“2015BAZAAR明星慈善夜”还得到了浙江卫视、首席赞助商BMW、穿衣助手、乐视网、乐视超级手机、中国民生银行香港分行、微博、微公益、新浪娱乐、乔治白服饰、古草悦心堂、周大福、网易新闻客户端、每日文娱播报、时尚星光传媒、时尚网、芭莎娱乐、国贸大酒店、Roseonly、酩悦香槟以及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所有爱心企业和品牌通过他们的慈善之举与“BAZAAR明星慈善夜”一起坚定前行,推进中国慈善事业稳步发展。

  明星、时尚、企业、媒体共襄慈善盛举,用善举传递爱心。经历了一夜的热闹与繁华后,“2015BAZAAR明星慈善夜”落下帷幕,但为慈善而战的步伐远没有停止!

  “慈善无憾,为你而战”!不仅是一句口号,更是13年来“BAZAAR明星慈善夜”对于慈善的信念和决心。“BAZAAR明星慈善夜”发起人苏芒说:“希望公益的力量越来越大,和大家一起携手助力更多的梦想照进现实,用爱的光芒照亮每个人心间。”带着这样的信念,相信,“BAZAAR明星慈善夜”会一直走下去,让我们共同期待慈善的力量!

现场合影现场合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