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慈善的高山厚土》书写慈善拓荒耕耘者

《慈善的高山厚土》书写慈善拓荒耕耘者
2015年09月21日 18:34 新浪公益

  作家、中华慈善总会常务理事李玉林的新作《慈善的高山厚土》近日由中国社会出版社出版发行。

  该书对16位慈善会会长的风范和业绩作了生动的介绍。他们中有中华慈善总会三任会长和几位副会长,有上海、天津、陕西、河南等最早在我国大陆创办慈善会的首任老会长,有山东、江苏、甘肃、北京及宁波、福州等省市的慈善会会长。这16位会长大多是担任过重要职务的省部级离退休老干部。

  与慈善有着不解之缘的作家李玉林,多年来扎根于慈善的厚土之中,深得慈善生活的丰富滋养。慈善工作的实践中,李玉林与这些老会长有过长期接触,对他们的慈善工作有着深入的了解。他对这些慈善会长的介绍真实、生动、细腻感人,不但有这16位会长为慈善事业所做的重要贡献,也有他们为人处世的生动细节和他们在领导岗位时为民的所思所为。从中,我们可以通过立体的画面、生动的文学语言深刻感受到这些老会长如何钟情于我国的慈善事业,怎样在推动慈善事业发展过程中奉献自己智慧和精力。慈善事业的创建和发展需要众多无私奉献的拓荒耕耘者,这些为慈善事业做出过贡献的老同志就是这样的拓荒耕耘者,是慈善的高山厚土。

慈善事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