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责任中国2015公益盛典报名启动

责任中国2015公益盛典报名启动
2015年09月18日 11:00 新浪公益

  做时代进程的记录者、言说者;

  现代社会的培育者、陪伴者;

  公民意识的启蒙者,同行者;

  这里是责任中国。

  十一年品牌积累,第六届公益盛典

  9月19日,深圳会展中心6楼茉莉厅

  责任中国2015公益盛典启动发布

  携手第四届中国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组委会

  为你破题“公益慈善组织的品牌效应”

  诚邀现场见证“公民在行动”!

  领袖人物亲临,为你破题公益慈善组织的品牌效应

  2015年对公益界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中国首个公益日的诞生,表达着“互联网+公益”的变革已然更进一步。全民公益时代,塑造品牌成为每一个公益机构提升组织形象、提高社会影响力、撬动社会资源的重要战略手段。责任中国2015公益盛典启动发布会上,责任中国公益盛典评委会主席、南都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徐永光老师将亲临现场,为你破题“公益慈善组织的品牌效应”。

  我们都是行动派,责任中国策划人现场诠释新增亮点

  启动发布会现场,我们将发布责任中国2015公益盛典的传播口号、奖项设置、评选规则、年度规划等最新内容。 “我们都是行动派”的2015传播口号有什么由来?新增“企业社会创新联合推荐奖”怎么玩?现场将为你一一解密。

  今年,责任中国2015公益盛典将于12月中旬举办颁奖典礼,首次结合公益传播年会的形式呈现,立体开启“公益传播官”培育计划、《中国公益传播蓝皮书》案例征集、《中国公益公众筹款观察报告》数据发布、《中国社会组织志愿者管理现状和需求》调研报告、《全球企业社会创新论坛·卓越案例》集结出版等。责任中国公益传播在行动,为你带来“品牌效应”与“公益众筹+”的精彩思想盛宴!

  如何提升品牌效应?你想知道的可能都在这里

  今年大热的互联网+公益/品牌/筹资,你想知道的,可能这里都有!研讨会上,一众大咖嘉宾将围绕“如何提升公益慈善组织的品牌效应”这一主题进行圆桌讨论,探讨公益慈善组织为何需要品牌策划与推广、如何有效借助媒体渠道提升品牌效应、公益众筹平台工具的联合筹资魅力等相关问题,且看互联网产品资深掌舵人齐聚,大咖学者、媒体人、公益人高峰对谈,将上演什么样的精彩思想碰撞!

  顶级行业交流平台,就差一个你

  第四届中国慈展会拥有9大主题展区,3个公益专馆,8大配套活动,2588+家展示机构,这是一场吸引众多公益伙伴的行业交流平台。来了慈展会,怎能错过责任中国?此次活动作为慈展会的专题研讨会之一,将围绕“公益慈善组织品牌效应的建设与提升”这一主题开展一系列主题演讲、研讨活动,为你解答你对公益慈善组织品牌建设与公益传播的疑惑!

责任中国2015公益盛典启动发布

第四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公益慈善组织的品牌效应研讨会

时间:9月19日 9:00—12:00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6层茉莉厅

报名方式http://www.gongyixiang.com/html/activity/wapform/2020jghd100.html#rd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