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视觉中国十周年庆典完美谢幕(组图)

视觉中国十周年庆典完美谢幕(组图)
2010年12月23日 09:54 新浪公益

  2010年12月18日下午,近2000名设计师与视觉中国以及视觉中国多年的亲密伙伴橙果广告全体同仁共同度过了十岁生日,十周年庆典在歌华大厦完美谢幕。

涂鸦体验火热现场 涂鸦体验火热现场

  这个世界是高速的,快捷的,新鲜的,多变的,这次视觉中国推出的全新的论坛概念 ——“中国设计企业1分钟密集论坛”,聚集了近30位设计公司创始人及经理,在最短的时间内,将最精彩的观点和声音,带给了所有观众,全场爆满,三个阶段的论坛,在紧张激烈的气氛中度过,单是现场设计师提问就达到了40余次。在另一个会场同时举行的高端论坛——“中国设计批评论坛”,特邀了八位业界不同层面的精英作为嘉宾同台分享,在中国美协工业设计委员会秘书长曾辉老师的主持下,许平、孙群、蒋华、叶宇轩、吴学夫、苏丹等专家都发表了犀利的观点,对设计对社会和公众的作用及设计师责任本身做了深入的探讨,对中国设计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而在“批评论坛”的现场提问环节,积极的会员为了表达自己的观点甚至冲到了台上,形成了普通设计师与专家同台共商的前所未有的新局面,我们也相信只有越来越多这样的中国设计师出现,才能真正促进中国设计的发展。

视觉中国2010年度颁奖礼 视觉中国2010年度颁奖礼

  如果说论坛是周年庆典的智囊核心,那么大量丰富的展览、互动和硬件体验活动则是我们最具活力的新鲜血液。最先锋的设计,需要最尖端的产品支持。现场涂鸦环节更是给了广大设计爱好者们一个难得的机会,在试用新产品的同时,展现自己的灵感和才华,现场的wacom绘图大赛、创意市集、HP成批完备的硬件体验、爱国者新品推介让小高潮叠叠不断。视觉中国首次在展览的同时将几乎所有的展品新锐设计师请到现场,协同作品与大家做近距离交流,在并不算大的空间内挤满了众多观众驻足,感叹于这些设计界新起之秀的才能。

  十年时间,互联网行业起起落落,悲喜交加,犹如一个青年迈向成熟所必须经历的一样。经过十年的洗礼,视觉的魅力也越发闪亮,所有视觉中国的工作人员伴随着中国互联网从兴起到跌入低谷,再到复苏的转变一路稳健走来。创意产业的兴起、设计界的飞速发展、门户类网站的上线等等。没有因为年轻而变得空想,一路走来,视觉中国一直在努力。

  十年成长、十年甘苦、十年思考,十年努力只做一件事——为设计师服务。走过的这一个十年,下一个十年依然如此。视觉中国的十周年庆典虽然已经完美谢幕,但这也是一个新的开始。希望中国设计产业中有越来越多这样能够有毅力,有魄力的企业能够出现,也希望视觉中国能够为中国设计的公众作出更大的贡献,越走越远,越走越好!

  >> 关于视觉中国

  中国最具影响力,全球最大的创意门户网站,自2000年成立以来一直得到政府机构、设计协会、设计公司的大力支持和网站会员、广大设计爱好者的积极参与。目前我们已经拥有630000的设计师资源,过百万的网站会员,旗下创立的原创榜、下吧、灵感库等产品为广大设计者提供了方便、快捷、实用的灵感平台。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