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图文:敬老院获赠图书

图文:敬老院获赠图书
2010年12月17日 10:33 京华时报

  “太高兴了,这么多好书!”老人们喜笑颜开。昨天上午,北京嘉德老年公寓的老人们收到了朝阳区图书馆送来的500本书,即兴建起了“流动图书馆”。公寓院长王岩介绍,该敬老院共有老人170余名,“老人们的文化程度都挺高的,平时也喜欢看书。”据了解,朝阳区图书馆此次向该敬老院捐赠的图书,主要是历史、人物传记、老年保健等几大类。朝阳区图书馆负责人表示,以后会定期更换新书,并将根据老人们的需求送来特定的书籍,“这是第一次来到敬老院送书,看到老人们这么高兴挺欣慰的。”

  本报记者 海世琨 李岩 摄影报道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