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母亲健康快车”在玉树震区紧急集结(组图)

“母亲健康快车”在玉树震区紧急集结(组图)
2010年04月25日 18:41 新浪公益

  “4.14”地震发生后,全省各级妇联组织积极响应号召,迅速行动,全力以赴支援灾区抗震救灾。特别是灾区妇联干部不畏艰险、连续作战,组织自救互救。

  玉树州妇联第一时间将所属各县的“母亲健康快车”集中起来使用,紧急运送伤员和救灾物资,及时把救灾物资送到受灾妇女儿童手中。国务院妇儿工委募集的救援物资到达玉树震区后,青海省妇联副主席代吉一行代表省妇联到玉树县扎西大同村等乡村看望了受灾妇女儿童,发放了矿泉水、方便面以及棉大衣、饼干、牛奶等震区妇女儿童急需的基本生活用品。

  虽然地震已经过去8天,但“母亲健康快车”仍不停奔波在震区周边地域,为抗震救援发挥着重要作用。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