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图文:支教白领“教案PK”献爱心

图文:支教白领“教案PK”献爱心
2009年10月13日 10:1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天,来福士广场底楼搭起一座“教室”,300余名白领支教志愿者现场学习撰写教案,“各显神通”进行教学设计,为山区孩子送上爱心。

  这场“为明天·触动心灵”四川沐川凯德绿色希望小学支教活动在启动后的短短一个月内,就收到一万余份报名申请,其中不乏来自浙江、北京等地的白领。为让孩子们更快更好地吸收知识,这次支教别出心裁地实行了“教案PK制”。自今天起至10月23日,志愿者将针对世博知识、中国戏曲以及自然科学知识、摄影等内容为山区孩子设计出具有针对性的教案,由广大网友进行投票评选,最终胜出的15个教案将在当地课堂上为孩子们带来独特的学习体验。

  记者 李星言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