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图文:“大地关爱 母亲水窖”公益广告

图文:“大地关爱 母亲水窖”公益广告
2009年04月27日 13:13 新浪公益

  1000元修建一口“母亲水窖”,是涛涛生活的希望。点击此处查看大图

  相关介绍:在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制定之时,为了配合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和全国妇联提出“举全国妇女之力,建西部美好家园”的号召,帮助西部贫困干旱地区妇女和群众解决饮水困难,2000年全国妇联、北京市政府、中央电视台主办,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具体承办了“情系西部·共享母爱”世纪爱心行动大型公益活动,募捐善款1.16亿元,用于设立“大地之爱·母亲水窖”项目专项基金,并于2001年开始实施,深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2001年10月,“母亲水窖”项目被载入国务院《中国农村扶贫开发白皮书》,2001年底被评为中国女性十大新闻,2003年11月被评选为“中国十大公益品牌”之一,2005年11月荣获首届“中华慈善奖”。

  捐款热线:010-65103488

  提供方: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