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志愿者为山区孩子DIY圣诞贺卡(组图)

志愿者为山区孩子DIY圣诞贺卡(组图)
2008年12月24日 11:53 新浪公益

  近日,惠普在四川甘孜丹巴县聂呷乡卜蜂莲花宝洁希望小学举行了隆重的“惠普希望电脑教室”揭牌仪式,这标志着惠普在四川、甘肃、陕西地震灾区已建宝洁希望小学和宝洁抗震希望学校中援建20个“惠普希望电脑教室”项目已顺利完成。截至目前,惠普对此次地震灾区的捐助包括“惠普希望电脑教室”的总投入已超过2400万元。

  此次参与“惠普希望电脑教室”收官援建活动的志愿者来自各行各业。他们与惠普服务团队一起事先对“惠普希望电脑教室”进行了安装调试,并对教室进行了精心布置,让整个教室充满了节日气氛。

  在揭牌仪式后,20位学生代表与志愿者和惠普服务团队人员(成都新路电脑有限责任公司)走进电脑教室,一起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电脑课。在课堂上,惠普服务团队首先向孩子们介绍了电脑的用途,让孩子们了解电脑能够给他们的生活和学习带来怎样的便利。之后媒体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动手,利用电脑DIY新年贺卡。一向很少接触高科技的孩子们,对制作过程充满了好奇,在志愿者的细心指导下很快就学会了操作。一张张精美贺卡承载着孩子们的愿望和志愿者的爱心制作而成。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