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道路安全主题创意大赛闭幕(组图)

道路安全主题创意大赛闭幕(组图)
2008年12月02日 14:08 新浪公益

  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的“道路安全-生命之链--道路安全主题创意大赛”于2008年12月1日在京闭幕,对获得本次大赛特等奖和一等奖的作者进行了颁奖,同时发布了大赛优秀作品集,并在北京歌华艺术馆展出大赛优秀作品。

  本次大赛于2008年3月启动,围绕道路安全五大核心信息(安全带使用、摩托车头盔佩戴、禁止超速行驶、禁止酒后驾车和儿童防护装置使用),向社会征集道路安全主题宣传作品,旨在使道路安全的概念视觉化,增加其感染力和影响力,最终达到提高人群道路安全意识,促进道路交通安全预防全民参与的目的。

  本次大赛得到了标致雪铁龙(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广大网友、专业、业余设计工作者广泛参与,截止9月15日作品征集终止,共收到道路安全主题作品977件,其中公益海报927幅、30秒电视公益广告创意43件、公益短片7件。

  参赛作品经网络初评、中期评选以及专家委员会的终期评审等环节,在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下评选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鼓励奖,其中特等奖奖品为价值10万元的东风标致206或东风雪铁龙C2汽车。所有获奖作品将被用于道路交通安全的公益宣传。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