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K-光华创新教室揭牌仪式在京举行(组图)(2)

http://gongyi.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7:23  新浪公益
SK-光华创新教室揭牌仪式在京举行(组图)(2)


  具有百年历史的北京四中学近年来在科技创新方面成绩斐然--在全面发展的基础上培养创造性、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创新能力等素质,强调个性的自由发展,鼓励学生大胆探索,营造良好的探究氛围,并不断向高校输送大批的优秀毕业生。“光华创新教室”的引入,将是北京四中在素质教育方面实现再次升华和高台飞跃、从而促进学校的整体创新能力。“光华创新教室”设立以来,已在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大连十二中等多所学校当中顺利开展相互学习、竞赛等活动。与已有的基础教育和各类青少年科技活动、劳动技能课程等形成互补、互动。

  发挥学生潜能,调动他们的原动力,对培养创造能力起着关键的作用。学校担负着培养和造就高素质创造性人才的历史使命,提升青少年创新素质,为未来中国更快、更好的发展奠定人才基础,使我国迅速成为创新型国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公益发表的文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