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SK-光华创新教室揭牌仪式在京举行(组图)

SK-光华创新教室揭牌仪式在京举行(组图)
2008年10月23日 17:23 新浪公益

  10月22日下午,“SK-光华创新教室”揭牌仪式在北京四中学正式举行。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任晋阳、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副秘书长查德荣、SK中国副总裁成宰德、SK电讯常务徐廷元等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

  重视培养和启发青少年的创新思维、激发其创新能力,是青少年教育的重点。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认真落实党的十七大报告中关于加强培养创新人才的决议,开展了一系列提升民族自主创新能力,推动创新型社会建设的大型公益活动。在众多活动当中,旨在提高青少年创新能力,发现和培养青少年创新人才的大型公益项目--“光华创新教室”,得到了韩国第三大集团--SK的鼎力支持。2008年SK集团与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首次合作,并设立了10所“SK-光华创新教室”。与此同时,SK集团在北京四中、北京101中学等学校设立、装修了样板教室。为我国开展创新素质教育提供广泛的空间,全方位激发学生的创造力。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