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图文:众泰汽车驶进灾区第一线

图文:众泰汽车驶进灾区第一线
2008年06月04日 17:56 新浪公益

  2008年5月30日,在四川省政协大院里,20台崭新的众泰2008整装待发,它们将从这里出发,赶赴重灾区青川县。这些承载着众泰集团和全体员工对灾区人民的牵挂和祝福的众泰2008,将在青川灾区的物资运输和灾后重建工作中发挥自己强大越野通过性的优势,为灾区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天,在四川省政协大院里举行了简短的交接仪式。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曾清华,青川县政协副主席党兴谷,众泰集团品牌总监解伟出席了仪式并讲话。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