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昌河汽车奔袭5000里紧急驰援地震灾区(组图)(2)

http://gongyi.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3:03  新浪公益
昌河汽车奔袭5000里紧急驰援地震灾区(组图)(2)


  昌河爱心志愿者车队抵达四川成都

  这次车队送车的一位志愿者司机告诉记者,昌河汽车爱心志愿者车队沿途也得到不少照顾,有的高速公路的服务站义务免费为车队加气,有的市民听说是支援灾区的自愿为车队引路。在四川大竹一个小镇,当大量车辆雍堵时,当地警察主动为志愿者爱心志愿者车队开道。这位志愿者司机说:“当你有爱的时候,你会获得更多的爱;当你有爱的时候,也会获得更多的尊重。”

  四川省红十字会领导向昌河汽车赈灾队队长罗长林颁发证书

  据悉,昌河公司捐赠的车辆均是昌河公司的新款车,其中昌河铃木浪迪车去年刚上市,市场反响很好,良好的操控性越来越获得消费者赞许。福瑞达微型车是我国第三代微型车的代表,它外观时尚,动力强劲,承载力大。尤其是刚推向市场的福瑞达单双排,载货箱要比其它微型单双排长。昌河汽车把这些新车捐献给灾区,充分体现了昌河人对灾区人们的关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