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3月3日爱耳日 众星呼吁关注听障儿童

3月3日爱耳日 众星呼吁关注听障儿童
2018年03月03日 17:35 新浪公益

  2018年3月3日是第19次全国爱耳日。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爱乐融聆听计划结合今年爱耳日活动主题,发起以“听见未来,唤醒耳朵”为主题的公益活动,旨在呼吁全社会关注听力健康,关爱听障儿童,为他们回归普通人的生活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作为爱乐融聆听计划的爱心大使,大陆明星苗苗、徐海乔、冯建宇、魏巡、台湾歌手吴克群、哈萨克斯坦著名歌手迪玛希、日本名模水原希子等通过各种方式支持爱耳日活动,以自身影响力传播公益正能量,呼吁更多人关爱听障儿童。

  同时,此次活动得到了蚂蚁金服公益、新浪微公益、Owhat粉丝应援互动平台、腾讯公益、新华公益、京东暖东公益、轻松筹等伙伴的大力支持。Pink Eyeshot Studio作为本次活动的全程支持方,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巨大帮助。

  新浪微公益品牌捐链接:http://weibo.com/p/100127r228737

微公益品牌捐微公益品牌捐

  我国是世界上听障儿童数量最多的国家。大多数听障儿童只要及早诊断接受治疗,经过系统的听觉言语康复训练,他们就能听到声音,开口说话,回归主流社会。

微公益品牌捐二维码微公益品牌捐二维码

  爱乐融聆听计划是设立在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发展基金会的公益基金,旨在为贫困听障儿童提供立体化、全方位的救助,开展关爱听障儿童活动,倡导全纳教育的理念。2017年圣诞节期间,爱乐融聆听计划邀请八位爱心大使与听障儿童共同推出“绘出新声”公益T恤项目,通过义卖的方式为听障儿童筹集善款。未来,爱乐融聆听计划也将联合更多社会力量,推出更多优秀的公益项目,帮助更多听障儿童听见未来。

爱耳日众星儿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