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童康脑瘫儿童康复中心举办家长培训班

童康脑瘫儿童康复中心举办家长培训班
2017年07月29日 22:29 新浪公益

  7月26日上午,北京市童康脑瘫儿童康复中心携手厦门市湖里区首康儿童康复中心在厦门市举办了家长培训班公益活动,冀刚、赵丽萍、李陵容、林志明、郭春维、于育承、蒋艳新等30多名专家及脑瘫儿童家长参加了培训活动。

培训现场培训现场

  培训课上,专家顾问冀刚的讲话给脑瘫家长带来了鼓舞与希望,李陵容等专家的讲课内容新颖,通俗易懂,让大家学到了很多脑瘫康复知识。

培训现场培训现场

  北京市童康脑瘫儿童康复中心创办人、爱心妈妈赵丽萍女士,常年致力于公益事业,从2008年起与脑瘫孩子结缘,先后救助脑瘫孩子200多名,由于康复费用昂费,很多家庭负担不起,影响了孩子的康复治疗,错过了最佳康复期,导致脑瘫孩子终生残疾。赵丽萍女士2009年起就在全国开展家长培训班,目的是让更多的脑瘫家长通过免费学习康复技能,成为自己孩子的康复师,更快更好的训练脑瘫孩子,让孩子早日康复回归社会。

培训现场培训现场

  赵丽萍女士表示,脑瘫家长培训班会经常开展,与机构合作交流,普及脑瘫知识,培养优秀的康复师,帮助更多的脑瘫孩子,把公益事业做好,传递正能量!

脑瘫康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