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王嘉尔粉丝加入百万森林 助力西部绿化

王嘉尔粉丝加入百万森林 助力西部绿化
2017年03月28日 16:01 新浪公益

  百万森林项目是世界气候组织联合中国绿化基金会、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共同发起的项目。以每个贫困农户家庭5亩 (每亩400块)的援助标准, 种植百万沙棘树,从而实现帮助中国西部贫困地区人口改善生态环境、增加收入的目标。

  3月12日正值植树节,“百万森林”项目发出了绿化号召。为了保护地球的生态环境、净化空气,帮助西部贫困地区的人们改善生活条件,不仅社会人士纷纷加入到助力西部绿化的队伍中,明星粉丝团也以明星名义加入了进来。其中,王嘉尔的粉丝团之一,百度王嘉尔吧积极响应了绿化号召,发起微博公益应援,自发带领更多粉丝助力西部绿化,此次活动得到了众多粉丝及网友的强力支持。大家踊跃参与到公益活动之中,在很短的时间内便已捐款募集到1520棵花棒树。

  2017年3月22日,百度王嘉尔吧在微博微公益品牌捐发起[与嘉同行 爱心1嘉1]活动,号召更多人一起参与绿化行动。截至2017年3月27日,已有428人参与,累计善款总额15200元,以王嘉尔的名义为西部地区捐赠的花棒树数量已达1520棵。一个人的力量很渺小,但是一群人的力量是巨大的,聚沙成塔,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为社会延续一份温暖、为西部带去一抹嫩绿,在做公益的同时传递爱心,倡导环保才是最终的归宿。我们力所能及的小善举就能改善西部环境,早日实现用绿植覆盖15万平方米的沙漠化土地,从而改善阿拉善沙漠化的环境问题。点滴爱意必将汇成涓涓爱河,给西部地区带去盎然生机。

  王嘉尔后援会助力西部绿化活动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两次,积极投身于“百万森林”公益捐助活动中,这两次的活动中,已成功种下了2040棵树,同时王嘉尔后援会也向大家承诺在今后会持续关注树木的后期生长,并持之以恒地向“百万森林”公益项目进行捐赠,以涓涓爱意,汇成一片王嘉尔树林。在这个需要大家一起守护的世界里,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更多人带去温暖。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