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妇基会贵州思南县“母亲水窖”项目捐赠仪式举办

妇基会贵州思南县“母亲水窖”项目捐赠仪式举办
2017年03月02日 14:07 新浪公益

  2017年2月21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贵州省思南县“母亲水窖”项目捐赠仪式在思南县合朋溪镇成功举办。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健康办主任朱宝明,贵州省妇儿工委办副调研员侯清华,铜仁市妇联主席罗秀红,思南县委副书记杨秀明,爱睿希公司全球行政总裁范•库伯、爱睿希公司首席销售总监陈生安、爱睿希公司首席产品总监迪安娜、爱睿希公司大中华区副总裁沈瑞芬、爱睿希公司中国区营运总经理矫立勇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心人士参加了捐赠仪式。

  2016年底,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家庭健康发展基金发起方爱睿希(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通过基金向妇基会“母亲水窖”项目捐款人民币24万元,在贵州省思南县合朋溪镇修建一处“母亲水窖”集中供水工程,工程计划在2017年2月底完工并投入使用,将使4个村民组受益,预计解决1638人日常用水问题。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健康办主任朱宝明在捐赠仪式上说,“母亲水窖”项目启动实施16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及水利部门关心重视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已在25个省(区、市)实施,建设集中供水工程1732处,集雨水窖13.95万口,在647所学校实施“校园安全饮水”项目,受益人口296万余人。“母亲水窖”项目已经成为妇联组织服务大局、服务群众,促进水与环境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实践。希望合朋溪镇的村民们在“母亲水窖”项目的帮助下,生产增收,生活幸福。

  爱睿希公司全球行政总裁范•库伯表示,很荣幸参与“母亲水窖”项目,未来爱睿希在中国将参与更多造福中国人民大众的公益项目。

  据悉,作为家庭健康发展基金的发起方,爱睿希(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表示未来会把公益事业做广做实,将帮扶范围扩大到全国各地。随着家庭健康发展基金爱心支持队伍的不断壮大,基金还将继续关注贫困地区教育,并以提高全民健康为目的,增加项目的扶助范围,扩大捐赠的规模,履行企业公民社会责任,使更多的人得到帮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