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路人甲CEO韩靖获第六届中国公益节年度人物奖

路人甲CEO韩靖获第六届中国公益节年度人物奖
2017年01月13日 10:55 新浪公益

  近日,第六届中国公益节暨“因为爱”2016致敬盛典在北京举行,来自政界、商界、学界、媒体的代表和国内外NGO组织代表受邀出席本次活动。今年的公益节整体活动包含了开幕式、公益论坛、主题分享、公益计划发布、致敬盛典等多个环节,每个环节主题鲜明,内容新颖地展现了公益事业的新成果,梳理了公益事业的新思路。

中国公益节路人甲CEO韩靖获奖照片中国公益节路人甲CEO韩靖获奖照片

  作为中国公益节的老朋友,路人甲创始人兼CEO韩靖先生在连续两年相继获得最佳公益组织奖、最佳公益项目奖后,再次站上领奖台,荣获2016中国年度公益人物奖。

  2016年,对于韩靖和路人甲公益来说是既幸运又波折的一年。年初受邀参加沃顿商学院中美峰会,首次将“惠捐”的概念带出国门,引起国际公益领域对中国公益创新的关注与讨论;公司整体完成了战略升级,将目光从大型公益项目的筹款支持转向基于社区的筹款与活动召集,从而能够更加精准地链接区域资源;慈善法颁布后,没有拿到互联网筹款牌照的路人甲公益并不灰心,而是将重心向内转移,在产品迭代与用户体验优化上不断尝试与创新,为下一阶段厚积簿发夯实基础。韩靖相信,2017年路人甲将以全新的姿态再次出发,在互联网+公益的道路上创造新的里程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