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一起与爱同行”徒步活动在奥森成功举办

“一起与爱同行”徒步活动在奥森成功举办
2016年11月07日 11:34 新浪公益
 

  近日,北京桥爱慈善基金会主办,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支持,唐阁影城、小红门乡团委青年汇协办的51•我邀您一起与爱同行爱心徒步走活动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共有60余人参加,活动主办方表示当天北京大部分地区可见度不超过200米,非常不适宜户外运动,就是在这样的天气里,本次活动的参与者依然很支持他们的活动,活动如约举行。

  清晨8点钟,主办方就到达现场开始布置场地、搬运物资,等待参与者们的到来。很快活动参与人员陆续到达现场,主办方再为其讲解活动规则、注意事项后,活动参与者蓄势待发,随着出发口令的发出,他们立刻冲向跑道开始行走。

  大家的爱心似乎感动了风神婆婆,她为我们送来了阵阵清风;连太阳公公也出来大显神威,很快雾霾就散开了,活动参与者纷纷摘下口罩,露出明亮的笑颜,大家你追我赶,力争上游,在欢快的行走中也不忘在朋友圈中为本次活动项目中的孩子们筹集善款。

  阳光刚好,激战正酣,暴走在健步跑道上,欣赏着美景,奉献着爱心,还有暖暖的阳光洒在身上,好不快活!

  那边活动参与人员在行走中献爱心,签到点这边也有爱心人士前来询问支持。活动主办方在签到处一直放置活动海报,有很多爱心人士前来询问捐款。本次活动线上线下共募集6774.8元,其中阳光助学项目筹得34.02元,为牧区孩子筹备课桌椅项目筹得2803.78元爱心凝聚重建家园项目筹得687元,线下筹得3305元,目前筹款仍在继续中。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很快活动进入尾声,接下来就是颁奖环节!桥爱秘书长代洁女士分别为在本次活动规定时间内完成公里数前三组和筹集善款总数前三组的组员颁发奖牌和奖品,小组成员拿着奖牌和奖品露出了满意的微笑,他们的微笑不仅是对本次活动认可,也是对在本次活动中奉献爱心的参与者的赞扬。

  在本次活动中,参与者在规定时间内,相互帮助共同完成徒步任务,大家在亲近自然中了解自身能力,感受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参与人员挑战自我,在运动中做公益,在公益中塑造了更好的自己。主办方表示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可以参与进来,为需要帮助的人奉献自己的一份力,让更多人的生活因为我们的一点点努力而变得更加美好,让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

慈善同行奥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