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爱 ▪ 时光之弦”2016爱佑慈善夜完美收官

“爱 ▪ 时光之弦”2016爱佑慈善夜完美收官
2016年10月26日 11:15 新浪公益

  10月22日晚,由爱佑慈善基金会(以下简称爱佑)、华夏同学会、链家网联合主办的“爱•时光之弦”2016爱佑慈善夜圆满收官。此次活动最终共得到捐款251,500,000元。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爱佑各公益项目的开展。

  爱佑慈善基金会成立于2004 年,是《基金会管理条例》颁布施行后国内首家注册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通过12年的探索与发展,爱佑形成了孤贫儿童救助与公益创投两大公益矩阵。孤贫儿童救助矩阵全面升级,形成了特有的“爱佑模式”,除了儿童医疗救助,还支持临床研究,建立了国内首个儿童先心数据库。爱佑充分利用互联网思维,实现资源的高效整合,构建新的公益生态。公益创投项目矩阵正逐步走向完善。

  作为爱佑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年度捐赠人答谢晚宴,“爱佑慈善夜”汇集国内顶尖企业家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力量,至今已成功举办6届。同时,“爱佑慈善夜”也是公益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慈善活动之一,今年晚宴的主题是“爱•时光之弦”,出席爱佑慈善夜的理事有王兵、李家杰、马化腾、冯仑、江南春、李彦宏、鲁伟鼎、沈国军、虞锋、肖风等。活动现场大咖云集,精彩不断,高潮叠起。通过现场拍卖和项目捐赠,共得到捐款251,500,000元。

爱佑慈善基金会理事长王兵先生和链家集团执行董事单一刚先生致开幕词爱佑慈善基金会理事长王兵先生和链家集团执行董事单一刚先生致开幕词

  十年常捐献爱心,饮水思源风雨行

  大爱无言,无以告白。多年来,许多爱心企业家帮助爱佑不断成长。在晚宴的开始,爱佑特别感谢了7位十年如一日支持爱佑的老朋友——万通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仑先生、银城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清平先生、分众传媒(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江南春先生、中国万向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执行董事肖风先生、云峰基金创始人兼主席虞锋先生、海丰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绍鹏先生、中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传有先生,现场气氛温馨感人。

致谢十年常捐人环节,小天使送上爱心证书致谢十年常捐人环节,小天使送上爱心证书

  慈善拍卖人气高,助力公益显大爱

  今年的儿童医疗项目、孤儿和困境儿童项目捐赠的环节,众多企业家纷纷登台奉献爱心。中国泛海控股集团、顺丰公益基金会、万科公益基金会及杭州联络互动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各捐献1,000万元善款,全场情意暖暖。马化腾先生领捐的环节,捐赠金额达到4,800万元。

  今年爱佑慈善夜拥有史上最强的广告阵容,得到了链家网、微信朋友圈、支付宝、百度、分众传媒、新浪微博、今日头条、爱奇艺、滴滴出行、优酷、携程等顶尖平台的鼎力支持!

  由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的支付宝手机端开机广告,最终以4,100万元拍出。

  除了精彩的广告之外,珍贵的珠宝拍品、典藏级国画作品也得到了爱心人士的抢拍。

  大咖登场,精彩不断

  在晚宴现场,爱佑救助的孤贫先心病患儿小嘞翁(化名)一家带来了景颇族的山歌,质朴的表演让观众泪水涟涟。爱佑副理事长李家杰先生接受了小嘞翁全家亲手制作的感恩礼物。

  接下来,由爱心企业家58集团CEO姚劲波先生、今日头条创始人兼CEO张一鸣先生、易到用车创始人兼CEO周航先生、天神娱乐董事长朱晔先生表演的三句半《改变》引来笑声不断。

  最后,罗辑思维创始人罗振宇先生触动人心的脱口秀极具魅力,现场圈粉无数。

  活动最后,爱佑慈善基金会理事长王兵先生及全场爱心企业家共同揭晓了本场答谢晚宴的善款总额。

  时光轮回,初心不改。转眼间,爱佑已走过12个年头,在过去的岁月里,我们得到了许多企业家和爱心人士的支持,见证了数万生命的重生。现场的每一次举牌都洋溢着浓浓的爱心,每一个画面都让我们动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