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重庆首次面向社会组织购买社区事务类服务

重庆首次面向社会组织购买社区事务类服务
2016年06月16日 10:56 中国青年报

  本报重庆6月1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田文生 实习生乔梦雨)6月15日,重庆团市委首次采取政府采购的方式公开面向社会组织购买服务,这也是该市第一次采用政府采购的方式面向社会组织购买社区事务类服务。

  此 次采购金额总额为198万元,主要由社区市民学校建设项目和督导项目两个部分构成,通过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进行。社区市民学校建设项目分为10个 项目包,涉及除主城九区、两江新区以外的29个区县(自治县)和万盛经开区,拟在每个区县的20个经济和社会发展相对滞后的村便民服务中心建立社区市民学 校。新建市民学校将以群众需求为导向,让群众“点单”,社区市民学校“接单”,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办好事、解难题,以社区和谐促进社 会和谐。督导项目主要是为确保社区市民学校建设项目的实施效果,委托第三方机构进行项目过程指导和评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