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易孚泽公益基金会投资社会企业服务社区

易孚泽公益基金会投资社会企业服务社区
2016年04月30日 23:16 新浪公益

  4月30日,易孚泽公益玩具图书馆开业仪式在北京市朝阳区长楹天街举行。

  玩具图书馆的资助人、益先生的创始人、易孚泽玩具图书馆的小志愿者、无偿提供场地地产商、北京易孚泽公益基金会等悉数到场送上祝福。

  此次,易孚泽公益玩具图书馆开业仪式,不仅有玩具、图书馆的展示,更有一直犹抱琵琶半遮面的“3D馆”也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同时与大家见面。

  据了解,易孚泽公益玩具图书馆是北京易孚泽公益基金会探索的社会企业,由北京易孚泽公益基金会全额出资,希望在筹款之外,探索一条公益组织、公益项目自负盈亏模式,以使公益项目持续发展,为社会持续地提供公益服务。

北京公益基金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