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郑卫宁慈善基金会携手摩根大通支持残疾人就业培训

郑卫宁慈善基金会携手摩根大通支持残疾人就业培训
2016年03月28日 11:14 新浪公益

  2016年3月25日,摩根大通集团今日宣布正式启动与郑卫宁慈善基金会的慈善捐助活动以支持基金会旗下的“百城万人”残疾人云客服项目。该项目将在12个月中为近3600名残疾人提供电商领域的专业技能培训,并最终帮助其在中国蓬勃发展的电商行业中获得就业机会。

  摩根大通中国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李一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参与到该项目中,通过我们的努力来帮助释放残疾人这一特殊弱势群体的潜力,并最终帮助其就业。”

  “这个项目不仅会使项目参与者及其家人受益,也有助于解决当前快速增长的电商领域所面临的技能缺口问题;并最终将有助于当前中国经济的发展。”李一补充道。

  “百城万人”云客服项目主要是为残疾人提供电商行业亟需的专业技能培训,以帮助其克服身体障碍实现远程就业。同时,该项目的实施也将有助于解决电商行业所面临的劳动力短缺问题。

  郑卫宁慈善基金会已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合作协议,作为阿里巴巴集团的助残公益合作伙伴,郑卫宁慈善基金会将在各地组织开展残疾人淘宝云客服的甄选与培训,通过淘宝网平台的“云客服”相关业务,为残疾人提供工作岗位,实现就业。

  阿里巴巴集团表示,“我们非常希望该项目在摩根大通的共同助力下,能够为更多的残疾朋友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就业机会。”

  “提升就业是摩根大通在全球进行慈善捐助的一个重要领域,我们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了众多提升劳动力就业水平、降低技能缺口的慈善项目。此次摩根大通对残疾人云客服项目提供捐助再次彰显了摩根大通对促进中国社会经济发展的长期承诺。”李一表示。

  郑卫宁慈善基金会创始人郑卫宁表示:“我谨代表残疾人及残疾人家属向摩根大通集团致以最诚挚的感谢。相信与摩根大通的合作将帮助释放残疾人群体的巨大潜力,在帮助其就业的同时改善其生活水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