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星公益联盟:传递公益正能量

中国星公益联盟:传递公益正能量
2016年03月17日 14:50 新浪公益

  一、背景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是中国梦的承载者、是活跃的思想者和传播者。在“互联网+”时代,公众偶像和新媒体正在深刻影响青年一代的思维模式和行为模式。中国星公益联盟整合政府、媒体、明星、公益机构等多方资源,推动建立以明星公益为内容,以新媒体为传播手段的“互联网+”偶像公益传播新思路和新模式,传递公益正能量,助力中国公益事业发展。

  二、定位

  星公益联盟是在政府指导下的主流新媒体公益传播平台;联盟将聚合明星、媒体、政府、企业和公益机构等多方资源,打造具有影响力、号召力、传播力、品牌力的明星公益项目,传播公益正能量,服务社会公益需求,助力中国公益发展。星公益重点关注公益传播、公益创新、公益文化等领域。

  三、理念

  让公益成为一种态度,让传播成为一种力量。

  四、组织

  指导单位:团中央全国学联

  联合发起单位: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百度、BTV《生活面对面》、央广网、中华网、中青网、光明网、今日头条、凤凰网、人民网、新浪、微博、新华网、优酷、维亚康姆亚洲(北京)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大自然保护协会、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世界卫生组织(WHO)、团中央学校部“中国大学生社会实践知行促进计划”执委会

  战略合作伙伴和公益合作伙伴:

  非公募基金会、传播机构、合作企业等;明星名人所属机构、经纪公司、演艺公司、娱乐公司等。

  发起人委员会:

  由各联合发起单位主要联系人(执行人)组成,负责联盟各发起单位的协调及沟通工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