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易烊千玺粉丝公益团捐赠生态公益林

易烊千玺粉丝公益团捐赠生态公益林
2016年01月28日 12:26 新浪公益

  三年后,在西部的大地上可能会出现一片由52000棵树木形成的生态林,它的名字叫做“千玺林”。这是由易烊千玺粉丝公益团@易烊千玺V公益 在中国绿化基金会的支持下,在新浪微公益和腾讯乐捐上共同发起的一个长期生态扶贫公益项目。

  “千玺林”源于当红少年偶像组合TFBOYS成员易烊千玺。他的粉丝——千纸鹤们说:“他爱闹,奔跑的时候总会出现中分的刘海;他爱笑,笑着的时候总会露出两个甜甜的梨涡;他逗比,总会在发微博的时候秒变高冷段子手;他温暖,他说,他可爱的弟弟能在他手里长大觉得很幸福;他坚持,会为自己所爱的舞蹈十年苦练如一日未曾懈怠……”。

  也许就是因为千纸鹤们有这样一个多才多艺却从不张扬炫耀,勤奋努力却从不自我满足,低调内敛,充满温暖又热爱公益的小偶像,影响着她们致力于公益,与偶像一起传递着正能量。当今社会,粉丝文化越来越成熟,粉丝公益也越来越多样化,然而像“千玺林”坚持三年的绿色公益项目却不常见。

  千纸鹤们表示“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希望可以通过“千玺林”让干旱贫瘠的土地上多一抹绿色,让风沙弥漫的空气中多一缕纯净,让贫困无助的农户们多一份收入,让在外打工的青年得以归家团聚,让当地的孩子们得以有学上,让急重病的老人投医有所保障,让荒芜的村庄重现生机……所以他们选择了生态扶贫,在中国绿化基金会的“幸福家园·西部绿化行动”生态扶贫项目中,以10元钱一棵树的方式,捐建“千玺林”,预计目标52000棵,预计完成时间在偶像18岁生日前,也就是在三年后,就在那个最美好的年纪,送予他们最爱的那个少年。(更多详情参见微博@易烊千玺V公益)

  都说公益不易,坚持更难,千纸鹤们用一种充满正能量的既浪漫又温暖的方式,陪伴偶像成长,用坚持到底的决心,用点点滴滴的爱心制作一份特别的时光礼物,让“千玺林”的成长作为陪伴的见证,就像小王子与他的玫瑰花,共历风雨,相互灌溉,在飞逝的时光中留下最美好的回忆与祝福!

  “偶像的意义就是让我们变成更好的自己!”千纸鹤们正向着更好的自己进发!益路同行,易路相伴,你要益起吗?(^V^)

新浪微博公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