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卡特彼勒建设美丽中国新旅程

卡特彼勒建设美丽中国新旅程
2015年10月23日 16:06 新浪公益
卡特彼勒在华40周年庆典仪式现场卡特彼勒在华40周年庆典仪式现场

  2015年10月22日,卡特彼勒在其徐州旗舰工厂举行“在华40周年,建设美丽中国”盛大庆祝活动。来自徐州市政府、卡特彼勒客户、代理商、供应商、合作伙伴等代表、卡特彼勒集团总裁芮德华(Ed Rapp)和Tom Pellette、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Frank Crespo、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兼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其华、卡特彼勒基金会主席Michele Sullivan等公司领导,以及卡特彼勒部分员工共2500人参加了庆典。

  自1975年进入中国,卡特彼勒见证并参与了中国经济的建设和腾飞。中国许多里程碑式的建设项目,都留下了卡特彼勒技术和设备的身影。更为重要的是,在全面部署其全球业务模式的同时,卡特彼勒与本地供应商和代理商携手共进,积极构建起端到端产业价值链。公司也将核心零部件、研发、物流、融资租赁和再制造等全球领先的业务和概念带入中国,促进和带动本地技术和服务创新。卡特彼勒在帮助客户和合作伙伴铸就成功的基础上,以卓越的实力和先进的理念,帮助推动中国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

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 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其华在卡特彼勒在华四十周年庆典仪式上致辞  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 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其华在卡特彼勒在华四十周年庆典仪式上致辞

  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其华先生表示:“卡特彼勒进入中国四十年来始终致力于成为对客户成功、行业进步、以及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有积极贡献的本地企业公民。‘在华40周年’庆典是卡特彼勒在中国发展的新起点,我们将继续秉持‘为你铸就’的承诺,助力建设美丽中国。”

  在中国,卡特彼勒早已融入当地社区,通过企业社会创新,在教育、环境、人类基本需求三大领域支持可持续进步,创造美好生活。卡特彼勒中国员工回馈社区的巨大热情使中国成为卡特彼勒全球首个“志愿月”的试点区,共计八个城市的卡特彼勒中国员工在九月相继开展了不同类型的志愿者活动。

卡特彼勒基金会主席Michele Sullivan女士在卡特彼勒在华四十周年庆典仪式上宣布新举措卡特彼勒基金会主席Michele Sullivan女士在卡特彼勒在华四十周年庆典仪式上宣布新举措

  卡特彼勒基金会主席Michele Sullivan女士在庆典仪式上宣布一系列创新举措,包括:

  • 卡特彼勒基金会将在2015到2016年度在中国投入约1600万元人民币,支持农村儿童学前教育、农村和打工子弟职业教育、农村妇女无担保小额信贷、长江流域生物多样性保护等多项公益活动;

  • 为支持中国的备灾减灾工作,卡特彼勒基金会与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设立“卡特彼勒备灾减灾专项基金”。该专项基金第一年的启动资金约为160万元人民币,未来,卡特彼勒基金会将每年向“卡特彼勒备灾减灾专项基金”注入新的资金;

  • 卡特彼勒基金会将在中国开展员工捐赠配比计划,每年总配比上限约为60万元人民币,这是卡特彼勒基金会第一次在美国以外地区开展该计划。

  未来,卡特彼勒将继续致力于提供全球领先且符合本地需求的解决方案,推动能源和资源的高效利用,助力中国的可持续城镇化建设,积极支持和参与中国政府发起的“一带一路”倡议。在全球经济放缓以及中国经济“新常态”下,卡特彼勒将充分利用大数据、云计算、智能互联等创新理念和新技术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并进一步加强产业链合作,倡导可持续发展理念,分享最佳实践经验,助力行业转型,实现行业整体长期可持续发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