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校园足球教学APP助力新一代足球人才培育

校园足球教学APP助力新一代足球人才培育
2015年09月21日 15:59 新浪公益

  2015年9月21日,教育部联合发布校园足球课程教学应用,为中国足球发展开辟新途径。这款可免费下载的应用采用知名国际青少年足球教练Tom Byer成功的训练方法,可应用于广大学校的每周足球课教学中,进一步推动全国校园足球及体育课程的发展。

国际知名足球教练Tom Byer现场培训

  阿迪达斯集团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高嘉礼先生表示:“公司作为足球品牌领导者,长期致力于促进中国体育运动的发展,校园足球课程应用的发布就是其中的一部分。我们相信该新科技应用将为包括学生、教练、足球运动员在内的每一位足球爱好者持续提供学习和提高足球技能的机会。我们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基础体育运动的发展。我们相信与教育部的合作将不断推动足球在中国的普及,进一步提升大家对运动的热爱,加速中国足球的发展。”

前国家队教练朱广沪在指导学生训练前国家足球队主教练朱广沪在指导学生训练

  据了解,该校园足球课程应用为训练和技能提升提供了一个工具,它不仅能够帮助各年龄段的学生提高足球技能,还能帮助体育老师评估学生的进步程度。该应用注重学生在足球运动中必须掌握的多个核心动作,自2015年10月1日起,将可通过Apple iOS 和安卓系统免费下载。使用者可根据不同水平学习启动、急停、变向、内切、转身等核心技术,成为一名优秀的足球选手。

  此外,该应用还配有视频内容,运用慢动作播放和3D效果逐一且全方位地呈现足球基本动作,将极大丰富学生的学习体验。

  教育部体卫艺司司长王登峰表示:“移动技术将在体育未来的发展中起到更多的核心作用,因此我们高兴地看到阿迪达斯推出了足球课程教学应用,使体育运动在体育教育中提高参与度和便利性。这款量身打造的足球学习课程应用是对我们在信息时代推进中国校园足球发展的一大贡献。足球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我们很高兴能够与世界足球领军品牌阿迪达斯加深合作,实现我们的共同愿景,让中国的足球释放最大的潜能。”

  Tom Byer 过去二十年在亚洲培训了50多万名青少年,他说:“足球是一项技术性很强的运动,学习并熟练掌握高超的技能对年轻球员来说至关重要。此项课程是为支持教育部校园足球发展规划而定制的,旨在促进球员的发展。”

  昨天,Tom Byer和前国家足球队主教练朱广沪专门为40名北京进步小学的学生带来了一堂特别定制的足球训练课。北京进步小学是教育部遴选的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之一。训练课中,两位教练向孩子们传授了阿迪达斯校园足球课程中基本的脚部移动和其他专项技术。教育部领导、阿迪达斯高管及学生家长现场观摩了这两位教练精彩的专家级授课。

足球应用APP人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