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圆爱携手联合国妇女署发布中国首部女性微电影

圆爱携手联合国妇女署发布中国首部女性微电影
2015年09月16日 18:21 新浪公益

  9月10日下午联合国妇女署驻华办与北京圆爱NGO组织共同出品的公益微电影《没有说的故事》在北京鸟巢玲珑塔举行新闻发布会,出席发布会的嘉宾除了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圆爱中心发起人杨雅云女士、圆爱理事长杨军先生、圆爱中心常务副理事长及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圆爱基金执行主任柴宏滨先生及圆爱全体理事们出席了发布会。该片是中国首部反映单亲家庭、单亲妈妈问题的公益片,以对孩子隐瞒离婚事实为题材,由80后单亲母女原型出演的一部公益微电影。通过该部电影的发布,希望引发全社会对单亲家庭问题的关注,呼吁各方人士对单亲家庭给予理解、支持和帮助。

  北京圆爱单亲家庭服务中心作为中国首个在民政部门批准成立的专门致力于帮扶解决单亲家庭问题的中国公益组织,得到了联合国妇女署的高度评价。在发布会现场,联合国妇女署的驻华办公室国别主任朱丽,对此片给予拍摄支持的康莉、刘华、完玛三智、彭悠然母女、刘士明、王河、任悦、马泗、孟繁超、王海燕等多位企业家、影视界、文化界的名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为影片资金的赞助单位:美丽会301生物科技公司、北京格朗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及翱鹰国际训练集团颁发了企业荣誉证书。据悉,这部微电影有望参加海外影展,代表中国公益组织角逐最佳公益短片奖项。

  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上,圆爱NGO公益组织还与中国企业教练联合会及翱鹰国际训练集团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推动“圆爱。中国梦”大型公益活动在全国教练技术培训企业的落地工作,让更多青少年通过教练技术体验式的活动打开心扉,学会感恩、懂得负责任。发布会上中国企业教练联合会会长吴繁先生表示教练联合会将联合圆爱NGO公益组织在全国100家教练公司每年举行1000场“圆爱中国梦”公益活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