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LG化学第十个“爱心学校工程”圆满竣工

LG化学第十个“爱心学校工程”圆满竣工
2015年09月15日 11:46 新浪公益

  2015年9月10日,由LG化学在中国地区捐建的第十个“爱心学校工程”在甘肃省敦煌市阳关中学圆满竣工,LG化学、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及敦煌市领导出席了竣工仪式。

  LG化学大中华区总裁李址承及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敦煌市领导为阳关中学“爱心学校工程”揭牌

  阳关中学地处阳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距离敦煌市区七十公里。这所甘肃省最西端的农村初级中学全校共有13个班级、515名学生和39名老师,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寄宿制学校。

  竣工仪式上,LG化学大中华区总裁李址承先生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的“爱心学校工程”项目能帮助改善阳关中学的学习环境,丰富广大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增强学生综合素质创造更加优越的条件。揭牌仪式结束后,阳关中学学生代表向李址承先生回赠了敦煌特色的飞天画作。此外,LG化学的志愿者还为同学们带去了一堂妙趣横生的“魅力化学”实验课,课堂上充满趣味的化学实验引起了同学们的浓厚兴趣,互动环节中大家积极参与,充分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此次的“爱心学校工程”由LG化学出资20万元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合作建成。新建成的图书馆拥有1台投影仪、2台电视、9台电脑一体机、各类音像资料书籍近5400册以及多套舒适美观的课桌座椅。图书馆分为三个功能区,分别为影音室、阅览室和活动室,是一座现代化的数字多媒体图书馆。温馨、宽敞、明亮、环保四大爱心关键词为阳关中学的500余名同学塑造了优质的学习空间。

  LG化学新建成的图书馆

  近年来,LG化学在中国地区以“LG化学在您身边”为活动口号,确立了“青少年关爱”、“社区贡献”和“绿色环保”三大领域为中心的活动,同时,积极鼓励员工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创造社会价值,用爱心传递感动。截至目前,LG化学在中国地区捐建的“爱心学校工程”已圆满完成十个,包括七个卫生间项目、一个净水设施改善项目和两个图书馆项目。未来,LG化学仍将继续推进“爱心学校工程”项目,帮助中小学校改善校园设施,为中国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