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16年第四届中国听力论坛在京成功举办

2016年第四届中国听力论坛在京成功举办
2016年12月05日 14:38 新浪公益

  11月14-15日,由中国聋儿康复研究中心联合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听力语言康复专业委员会、中华医学会耳鼻咽喉科—头颈外科学会及中国听力语言康复科学杂志社共同举办的2016年第四届中国听力论坛(CAF)在京成功举办。来自国内外听力学教育领域的知名专家和全国听力语言康复机构、医疗和教育领域的专业技术人员500余人参加学习交流。

2016年中国听力论坛现场2016年中国听力论坛现场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国残联、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务院扶贫办共同制定的《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行动实施方案》和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国家残疾预防行动计划(2016-2020年)》两个文件精神和主要任务,论坛以“提高残疾预防与康复水平,创新听力健康服务发展”为主题,邀请了大陆及来自加拿大、澳大利亚、委内瑞拉、中国台湾等地听力语言康复领域著名专家就提高残疾预防与康复水平,创新听力健康服务发展进行了主题发言;邀请了全国各地听力语言康复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学习交流。论坛期间还组织了听力语言康复领域相关内容的产品、成果展示。

图为小海豚听障儿童合唱团做开场表演图为小海豚听障儿童合唱团做开场表演
图为中国残联康复部胡向阳主任致辞图为中国残联康复部胡向阳主任致辞

  2013年,中国聋儿康复研究中心创立了中国听力论坛(CAF),旨在搭建一个多领域、多学科、全方位交流的学术平台,进一步促进我国听力语言康复事业的快速发展。论坛举办四届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取得良好反响,论坛正逐步发展为具有国内外影响力的品牌学术交流活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