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箭牌“垃圾投进趣”项目荣获最佳社会贡献奖

箭牌“垃圾投进趣”项目荣获最佳社会贡献奖
2016年10月13日 09:24 新浪公益
胡瑾(左四,玛氏公司中国区公共事务部)代表箭牌中国领奖胡瑾(左四,玛氏公司中国区公共事务部)代表箭牌中国领奖

  9月27日,箭牌中国的环保教育项目“垃圾投进趣”在北京荣获由“CSR中国教育奖”颁发的“最佳社会贡献奖”。该荣誉是对“垃圾投进趣”项目创意性、多年来专注动员大学生实践“垃圾包好不乱丢”行为、及其在“垃圾包好不乱丢”公共教育领域杰出贡献的高度认可。继斩获“2014金蜜蜂 · 和谐贡献奖”、“2014大中华区艾菲奖 · 公益推广及公益营销类别十佳案例”、“2015公益时报 ·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优秀奖”、“2015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优秀案例 · 社会好邻居优秀案例”和“2015亚太区黑龙奖 · 公益推广及公益营销类别最佳案例奖”之后,这一奖项已是“垃圾投进趣”项目获得的第六个奖项。

社区师生派发的美观便携且创意十足的“随身垃圾袋”社区师生派发的美观便携且创意十足的“随身垃圾袋”

  2013年,箭牌在中国启动了“垃圾投进趣”公众教育项目,以“垃圾投进桶、世界大不同”为理念,致力倡导“包好不乱丢”的文明意识、培育妥善处理垃圾的负责任公民行为、营造更绿色更洁净的社区。项目以生动、趣味的形式,在社交媒体及公众社区成功发起多个主题活动,包括“随身垃圾袋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垃圾投进趣’青年公益实践大赛”、学生志愿者下社区活动、“腾讯乐捐:支持环保一步之遥”微信公益活动等等。至目前为止,项目直接影响的青年学子、社区公众已累计超过500万人,促进了大学生养成将随身垃圾袋作为解决个人垃圾方式的习惯。未来,箭牌中国将携手更多的公益团队、商业伙伴、箭牌同事,助力打造一个更加绿色洁净的社会。

箭牌垃圾贡献奖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