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贾乃亮李小璐出任爱心大使 带小甜馨关爱听障儿童

贾乃亮李小璐出任爱心大使 带小甜馨关爱听障儿童
2016年03月03日 09:44 新浪公益

  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设立的专门针对贫困听障儿童的救助基金——“聆天使公益计划基金”,日前正式发布消息,特邀请著名影星贾乃亮、李小璐夫妇出任“聆天使公益计划爱心大使”。贾乃亮、李小璐夫妇将带着女儿小甜馨一起,以饱满的热忱,全力支持聆天使计划公益项目的开展。

  2016年3月3日是第17次全国爱耳日,今年的主题为——关注儿童听力健康。根据“聆天使公益计划”项目总体安排,2016年重点推出“唤醒100名听障儿童的耳朵”活动,计划为全国范围内100名做过听力补偿措施的贫困听障儿童筹集听力语言康复费、人工耳蜗调机费用及聋健融合教育费用。为方便公众参与,从2月25日起,“唤醒100名听障儿童的耳朵”陆续登录新浪微公益等各大平台。

  身为公众人物,贾乃亮和李小璐在忙碌工作之余一直热心公益。2013年6月,贾乃亮和李小璐共同创立了“点亮心路”公益活动,致力于帮助视障儿童群体。对于他们来说,“做公益”是一件很自然的事,“真正的公益未必只有有钱人才能做,你的每一个小小的善举都可能带给别人力量。”

  聆天使公益计划自2013年立项以来,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在全国13个省市直接救助300余名听障儿童,累计救助基金额达1200余万,用实际行动救助贫困听障儿童。2016年3月3日爱耳日,聆听他们的呼唤,让爱的声音更响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