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人人公益网为脑瘫儿童康复助力

人人公益网为脑瘫儿童康复助力
2017年04月17日 14:08 新浪公益
人人公益网志愿者走进农村贫困残疾人家庭人人公益网志愿者走进农村贫困残疾人家庭

  2017年4月14日,人人公益网“扶残助困行动”走进国家级贫困县河北省丰宁满族自治县,志愿者一行专程看望慰问了正在县脑瘫儿童康复训练治疗中心康复的二十多名儿童,向他们的家庭送上慰问金和生活用品,为当地脑瘫儿童康复送去了一份精神和物质的鼓励。

中国残疾人杂志社社长倪林与当地志愿者组织“小雨滴”负责人进行交流中国残疾人杂志社社长倪林与当地志愿者组织“小雨滴”负责人进行交流
人人公益网董事长贾杰向贫困家庭脑瘫儿童发放慰问金人人公益网董事长贾杰向贫困家庭脑瘫儿童发放慰问金
承德市残联理事长陈志民一同参加慰问。承德市残联理事长陈志民一同参加慰问。

  丰宁县是国家级贫困县,也是河北省深度贫困县之一,当地贫困山区脑瘫婴儿出生率较高,对这些孩子的康复是一项抢救性的工作,迫在眉睫。当地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省、市、县各级残联在经费补贴、康复人才培训等方面做出了合理的规划,但是,大多数来自偏远山区的贫困家庭仍然面临着许多困境,“扶残助困行动”就是本着“雪中送炭”的服务理念开展工作。当日,人人公益网志愿者一行又深入到社区和乡村,慰问了部分贫困家庭的重度残疾人。据悉,“扶残助困行动”是一个长期的公益计划,该计划的实施得到了中国残疾人杂志社的大力支持,这也是当前我国残疾人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一项有意义的精准扶残助困公益行动。

  人人公益网在国内创先提出了“互联网+商业+公益”新模式,倡导人人公益、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理念,此次公益行动就是将该理念落实于行动,走近残疾人及贫困群体,了解他们所急所需,为今后更好地为他们提供帮扶服务打好基础。

公益脑瘫残疾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