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北京市童康脑瘫儿童万达观影公益活动圆满成功

北京市童康脑瘫儿童万达观影公益活动圆满成功
2017年03月21日 10:53 新浪公益

  近日,“365爱在春天里”万达院线携手北京市童康脑瘫儿童康复中心观影公益活动圆满成功!北京市童康脑瘫儿童康复中心是爱心妈妈赵丽萍出资在北京市民政局注册的民非组织,康复中心的成立将给脑瘫儿童带来福音,本中心以“家、健康、快乐”为宗旨,采用亲情式、引导式、互动、鼓励、奖励等方式来训练脑瘫孩子,让他们的内心有一种温暖、有一份安全感去接受康复训练,赵丽萍女士08年开展脑瘫项目,与多家医院合作救助脑瘫儿童,多次举办家长培训班,在做脑瘫儿童护理、评估、训练方面有着科学独特的方法和经验,因此,主动式、快乐式训练会得到非常好的康复效果。

  为了让脑瘫儿童走出家门,体验生活,万达院线卜义飞副总裁邀请孩子们来观影,孩子们非常开心,感谢万达院线领导长期关注孤残儿童,感谢爱。 公益的义工们陪孩子们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传递爱心!传递正能量!

脑瘫儿童万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