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京华蓝天书画展暨残疾人助盲公益活动在京举办

京华蓝天书画展暨残疾人助盲公益活动在京举办
2017年01月09日 10:20 新浪公益

  1月7日,由北京京华蓝天书画院、国学典籍馆、北京博爱盲人调律发展中心携手共同主办 ,艺融美术馆承办,九州书画家协会、北京道家书画艺术委员协办的“香风时雨-京华蓝天书画展暨残疾人助盲公益活动”,在琉璃厂艺融美术馆隆重开幕。

嘉宾与参展艺术家、策展人合影嘉宾与参展艺术家、策展人合影

  北京市民政局社会团体管理处处长王大川、北京京华蓝天书画院名誉院长、甘肃新康文化艺术馆馆长于建础、北京京华蓝天书画院名誉顾问、北京徽滋坊酒楼副总经理夏铁良、首都师范大学副校长李有增教授、首师大国际文化学院院长刘晓天教授、国学典籍馆馆长宋双江教授、中国人民大学书画社名誉社长王延鹏教授、北京顺义区文联副主席杨国礼、北京京华蓝天书画院院长孟天宇、常务副院长石磊、副院长路世明 、朱贵祖 、陈士众、王星智、王治平、苏万顺、 赵嘉符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京华蓝天书画院院长、参展艺术家孟天宇致辞京华蓝天书画院院长、参展艺术家孟天宇致辞

  此次京华蓝天书画院的年度展览,集中展出了书画院十二位院士的书画作品,近60幅,并特邀展出了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北京市道教协会会长京华蓝天书画院名誉院长黄信阳大德的书法作品。参展艺术家有:孟天宇、石磊、路世明 、朱贵祖、王治平、陈士众、苏万顺、佟宝全、王星智、于德成、何敬鹏、王清建。

嘉宾致辞,国学典籍馆馆长   宋双江教授。嘉宾致辞,国学典籍馆馆长 宋双江教授。

  展览以弘扬中华传统书画艺术,创新发展公益事业为核心,将艺术事业与公益事业相结合。在开幕式上,京华蓝天书画展参展中的六位艺术家们,每人将自己精心创作的作品捐赠给北京博爱盲人调律中心,以表达自己对社会公益事业的一份责任,为文化艺术产业做贡献。本次展览截止到1月11日。

京华蓝天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参展艺术家   石磊致辞京华蓝天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参展艺术家 石磊致辞

  另悉,参展嘉宾们并于当天出席了在北京徽滋坊酒楼举办的北京京华蓝天书画院2016年年会。年会对2016年工作作了总结并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总政歌舞团女高音歌唱家谢一曼、东北民乐团笛王 孙小冬 、军旅青年女高音歌唱家曹晓军、 中国民乐团首席二胡演奏家钱浩、铁路文工团女高音歌唱家钱瑛 、北京市歌舞剧院青年魔术表演艺术家温凯 、战友歌舞团女高音歌唱家贾真、东方演艺集团男高音歌唱家陈雷林等为年会送上了精彩的演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