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陈羽凡爱心公益淘宝直播

陈羽凡爱心公益淘宝直播
2016年08月04日 11:28 新浪公益

  8月3日,著名音乐人陈羽凡在北京天使之家孤儿寄养中心开展了一场爱心公益直播活动。

  北京天使之家是一家为残障弃婴提供手术、康复、护理的寄养中心,最初由几个摇篮网的爱心妈妈为了救助病危孤儿仓促成立。截止到2015年11月19日,天使之家一共寄养了223名孩子,这些孩子都患有先天性疾病,最大的9岁,最小的只有几天。由于是纯公益的救助点,天使之家给孩子们治病的手术费用都需要在网上募捐,除此之外,几十口人的日常开销仍然需要依赖网友和社会爱心人士的点滴捐助,这就意味着孩子们的生活尚没有稳定保障。

  对此,“医诺千金”公益基金与天使之家达成了长期的救助协议。此次公益直播中,医诺千金公益基金管委会名誉理事长陈羽凡表示,此后,天使之家所有孩子的医疗费用将由医诺千金承担。

  “医诺千金” 公益基金系由著名音乐人、海泉基金创始人胡海泉和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共同发起的专项公益基金,旨在利用全新的模式协调各方医疗资源,直接为贫困家庭患者提供从资金支持到医疗救助全方位的帮助。

  据了解,陈羽凡早在天使之家成立初期就已经在默默资助这里的孩子们,并且只要有时间就会过来陪孩子们学习、游戏,这一坚持,就是将近十年。直播当天是洒哇地咔旗下新品D1无线擦地机的全网首发日,这次和陈羽凡一起进行的这场公益直播,就是洒哇地咔独特的爱心新品发布仪式。

  从之前对医诺千金的“五年公益捐助计划”到今天的“爱心公益新品发布仪式”,洒哇地咔真正做到了“以科技驱动生活品质革命,用公益回馈社会”,这样的持续付出,是企业对于社会责任的一种真诚实践。

  谈及洒哇地咔的公益之举,陈羽凡也表示,“宁波洒哇地咔对‘医诺千金’的爱心助力的慷慨举动让我们十分感动。作为公众人物,我们也非常注重日常生活中点滴公益行为,能够参与这样的善举也是荣幸至极。我个人以及我参与投资的基金都会全力支持这样它发扬光大!”

  直播最后,陈羽凡发出倡导:“号召全社会爱心人士,多多关注这样全新的慈善模式,既购买到了质优价廉的产品,不仅可以让每个家庭都能献出一份小爱,也能够唤醒全社会保护地球的大爱。助力不分大小,点滴汇聚成河,每一份支持都会让爱心公益事业越走越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