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微博电影之夜明星签名车成功拍卖 资助“零钱电影院”公益项目

微博电影之夜明星签名车成功拍卖 资助“零钱电影院”公益项目
2016年06月29日 14:10 新浪公益

  福特金牛座2016卓越“影”响力微博电影之夜,6月中旬在上海盛大举行。作为整场活动特别的压轴“嘉宾”,由众明星签名的一辆福特金牛座汽车,近日在微博上被网友以竞拍的方式购得。此次竞拍所得款项将全部捐助给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华谊兄弟公益基金的“零钱电影院”项目,支持电影事业的发展。在活动当天的红毯环节,此辆汽车作为红毯上的闪耀明星,获得包括佟丽娅、郭敬明、陈学冬、何润东、沈腾等一众明星大咖及重量级的导演、制作人、影评人的签名。

  这辆长安福特金牛座汽车是微博电影之夜主赞助商长安福特公司为了支持公益事业,借助微博电影之夜明星的能量联合微博平台共同推出公益拍卖。活动结束后,这辆“福特明星车”通过微博公益平台“微公益”进行线上拍卖。这辆全球限量版的金牛座一开始就受到了大量热心粉丝的狂热竞拍。据了解,整个拍卖过程从6月13日下午4点开始,6月15日下午5点结束。拍卖过程非常激烈,在49小时的时间内,众多网友争抢加价。经过激烈竞逐,最终被爱心网友成功拍下。

  据悉,此次拍卖所得金额将捐助给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华谊兄弟公益基金的“零钱电影院”项目。让越来越多的贫困儿童免费看到好电影,改善贫困地区儿童的精神教育。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吃饭、饮水、医疗需要帮助,同样看电影的权力也应当帮助他们实现。

  “零钱电影院”是华谊兄弟公益基金在贫困地区学校设立的核心公益项目,目的是搭建寓教于乐于一体的电影院,“零钱电影院”用小零钱,大爱心,涓涓细流,汇聚力量,搭建儿童的电影天堂,致力于用电影推动孩子们实现更多梦想。根据华谊兄弟公益基金项目部的反馈:这笔钱可以建两个零钱电影院,将于2017年投入使用,具体受益学生数量、每年放映电影数量都将根据学校的具体情况而定。

  如今,越来越多的明星在微博上积极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无论是之前帮助渐冻人的“ 冰桶挑战”,还是现在正在火热进行的为贫困地区学生改善午餐营养的“爱心一碗饭”直播。明星、企业都在微博平台上进行着多种多样,不同形式的爱心接力,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微博此次联合福特汽车金牛座,并邀请众多明星参与这场独特的拍卖活动,是各方对公益事业责任心的体现,也彰显了微博平台的公益能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