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16北京国际车展首次推出公益板块

2016北京国际车展首次推出公益板块
2016年04月27日 10:55 新浪公益

  4月25日,2016(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和老馆同时举行。

活动现场展台活动现场展台
自闭症儿童画展自闭症儿童画展

  记者注意到,本届车展与往届不同的是首次推出了公益板块。在新国展场馆南入口附近,将近400平米的场地上,展出了三十余幅自闭症儿童的绘画作品,以及画作的艺术衍生品。

  据记者了解,这些画作都是来自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自闭症儿童救助基金设立的“星光益彩”艺术疗育公益项目,该项目长期为身患自闭症的儿童提供免费的艺术疗育课程,旨在以绘画等艺术手段为自闭症儿童进行康复训练,并对这些画作和画作的衍生品进行义卖,所得的善款用来帮助这些孩子的家庭生活减轻一定的经济负担,同时也能够体现自闭症患者的社会价值。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