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微访谈:#世界血友病日#人人享有治疗

微访谈:#世界血友病日#人人享有治疗
2016年04月13日 15:30 新浪公益

  2016年4月17日是第28个“世界血友病日”,为了普及血友病相关知识,推动全社会对血友病患者的关注,4月17日下午14:00-16:00,我们特别邀请到北京血友之家罕见病关爱中心理事长关涛@关涛-血友之家及血友病权威医学专家陈丽霞、华宝来、吴润晖、张宁宁、李魁星,和广大网友一起聊聊与血友病相关的话题。关于血友病你了解多少?血友病患者在生活中有哪些注意事项?我们又能为血友病患者做些什么?敬请关注4月17日的血友病访谈活动!

  参与问答请点击:http://weibo.com/p/100808536fa7a3e04ea6a2ed625b4e76ebc032

  访谈嘉宾介绍:

  关涛:

  中国血友之家会长北京血友之家罕见病关爱中心理事长血友病患者。中国血友之家创始人之一。

  陈丽霞

  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北京协和医院康复科主任、保健医疗部副主任。

  华宝来

  北京协和医院血液科副教授。

  吴润晖医师 :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血液肿瘤中心,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儿科学国家重点学科。

  张宁宁:  

  2000年—至今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影像中心,医学影像学硕士,副主任医师。

  李魁星

  北京协和医院血友病专科护士,主管护师。现任世界血友病联盟护理委员会委员,中国血友病协助组护理委员会委员,全球血友病护理研究组成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